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冲顶之势

周五上证指数呈现高开震荡走高,收小幅放量留带上影线阳线,相似的一幕再现,即近四天K线组合与4月1日,2日,3日,7日四天K线组合相似, 现反弹冲顶之势(应至少是反弹的7浪冲顶),即:

1)当时是反弹初期(3浪),此时是反弹尾声(7浪);

2)当时是阳包阴是3浪反弹第一根K线,此时是阳包阳是7浪反弹第三,第四K线;

3)当时(第四天K线)跳空突破21日线且留下缺口,此时高开但准确讲没有缺口且面临上方多条均线压力。

那么,当时震荡两天后出现了3浪顶,且此时应没有当时更加强势,因此,此时应也不例外。

提醒:目前走势基本上与五一节发表的《探讨“五穷六绝七翻身”》分析的五月份第一种走势相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