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时间窗口,把握后续机会


如图所示:

1)从2646.80点低点启动反弹呈现5浪上涨,5月11日创出2914.28点高点,回调5个交易日后小幅反弹,第8个交易日5月20日在二十四节气“小满”这天未能创出新高而是回落收阴线破位之形,下一个交易日如期破位(破5日线以及13日线),再下一个交易日呈现继续破位(破21日线,34日线以及55日线)下行(跌幅超过1.89%);

【确定5浪反弹浪结束,调整浪开始】


2)时间窗口:从2646.80点低点启动反弹21个交易日创出3浪反弹高点,34个交易日创出5浪高点( 5浪高点后回调5个交易日后小幅反弹,第8个交易日5月20日在二十四节气“小满”出现回落收阴线)。

【显示时间窗口变盘节点,神奇所在】

那么,分析探讨后续时间窗口:

1)下周三(5月27日)是5月11日5浪高点后的13个交易日,应出现下跌后的反弹至少是向上反抽;

2)6月8日即是5月11日5浪高点后的21个交易日,又是2646.80点低点后的55个交易日,再6月5日是二十四节气“芒种”,多个时间窗口共振;

如在此附近出现调整低点,应看反弹;

如在此附近出现反弹高点,应看调整;

3)6月29日是5月11日5浪高点后的34个交易日,6月21日是二十四节气“夏至”,6月23日是2月28日2878.54点低点后的89个交易日,6月25日-28日是端午节小长假等等,如在此附近继续调整出现低点,极有可能是探明底部低点。

以上仅仅是按照时间窗口做的提前预判,如后市走势如此相似,那应把握好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