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诱多的阳包阳

周五上证指数K线组合呈现阳包阳,本博认为:谨防此阳包阳诱多的走势。

理由:

1)首先与4月30日,5月6日阳包阳比较:

A)未能放量/B)未能穿头破脚/C) 未能占上均线之上。4月30日,5月6日这次阳包阳后都只是冲顶之势;

2)在5月11日2914.28点高点开始调整的14个交易日(13天时间窗口附近)出现反弹高点且受阻于13日线以及21日线;

3)如以下图所示:从5月11日2914.28点高点开始调整,已显示两浪调整两浪反弹四浪走势,将现五浪(a-5)调整来完成a浪调整。


因此,下周看震荡调整来完成a-5浪调整,关注6月5日时间窗口,如在此时间窗口左右出现调整低点,有望出现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