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受冲击,调整不可避免

周五上证指数受隔夜欧,美股市大跌的影响,出现大幅低开,呈现低开高走走势,收阳线(假阳线)。

预判后续短线走势:一种走势是转守为攻继续冲顶;另一种走势是回到调整之道。

本博观点:目前上证指数现调整,又受冲击(欧,美疫情可能二次爆发以及波及欧,美股市下跌),那么,后续上证指数调整不可避免。

回顾一下上证指数近期多次受到冲击后的走势:


如图所示:

1)19年12月初上证指数调整到2857.32点启动一波上涨到3127.17点出现调整,调整到20年1月22日出现一根探底回升长下影线阳线基本企稳时,国内疫情出现爆发且“武汉封城”下,1月23日上证指数低开低走收长阴线,春节长假期间,国内疫情未见明显好转且出现延长几天开市,第一天开市大幅低开震荡小幅上拉,收假阳线,大幅缺口未补,第二天再低开呈现低开高走放量收阳线且阳包阴,再一波行情启动;

2)20年2月初上证指数因国内疫情调整到2685.27点再启动一波上涨到3058.90点出现调整,此时受国外出现疫情以及欧,美股市下跌的影响,2月28日再大幅低开低走收长阴线且留下缺口,下一个交易日小幅高开高走转守为攻后呈现一波向上反抽;

3)20年3月初上证指数受国外疫情以及欧,美股市下跌的影响,小幅调整到2878.54点启动上涨,过上一波3058.90点高点创出3074.26点高点呈现第二波上涨之时,欧,美疫情爆发以及欧,美股市连续暴跌的影响,上证指数未能幸免,也连续下跌调整,调整到2646.80点启动一波反弹。

从以上回顾来看,目前上证指数是从2646.80点启动反弹,上涨到2957.32点,又现调整时,又受欧,美疫情可能二次爆发以及波及欧,美股市下跌的影响,那么,上证指数短线即使有上冲的可能,但也不改后续调整,调整应不可避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