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需谨慎

今天上证指数如期上涨向上涨趋势线(2646.80与7月7日高点3407.08点连线,今天约为3450点,每天以约10个点上升)推进,收继续巨量(7174亿)阳线,明天看多一点是继续上涨收阳线,那后天调整概率大增(参考上周四,周五的走势以及K线);正常理解:明天应震荡(小阴/小阳/十字星),短线需谨慎。

理由:

1)今天高点在上涨趋势线附近;

2)龙头光大证券未能封住涨停;

3)此处需要充分震荡整理蓄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