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光闪烁迎接再上涨

首先感叹一下:爆涨爆跌是管理层不希望看到的,爆涨时看到了管理层给市场降温的信息,希望疯牛变慢牛;爆跌时更希望管理层查一查恶意做空兴风作浪者(那怕也能吱声一下,不希望不再重蹈5178牛市的悲剧),希望走出美股一样的十年牛市。


再谈谈“星光闪烁”:

周五收大幅缩量十字星且试探了7月6日缺口(3152.81-3187.84弥补了一点点到3181.27点)以及21日线支撑,并且是高位巨量震荡的第8天以及6月30日启动后第13天时间窗口共振,那么,希望之星概率大。


又谈谈“迎接再上涨”:

这是大家希望看到的,但大家应疑问重重,因几天的大跌,大家不得不怀疑,为什么本博还是对后市有信心?

一是近两周在3190点-3450点之间放巨量震荡,如上周分析的:这个量可是真金白银实实在的资金在进入了这个市场,这么大的成交量说明无论是先知先觉者,还是后知后觉者,都是看好这个市场的才来的;再因为量是不会骗人的,特别是启动初期放量。

二是下周将出现时间窗口共振,特别是长线时间窗口且为重要的时间窗口共振。

即,7月22日是2019年8月6日2733点(如果没有今年的国内疫情和国外疫情爆发以及欧,美股市爆跌打出2646点低点,那2733点应是第II波启动点)低点后的233个交易日且为二十四节气“大暑”;7月24日是2019年1月4日2440点(此轮第I波启动点)低点后的377个交易日。


综合以上分析预判下周走势:先上涨再回落又上攻。

这仅仅是猜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过目前调整基本结束,下周应转向偏多,再启动概率大。

备注:

1)此调整应是再上车(考虑买入)的机会;

2)后续上涨应是由逼空式上涨转变为震荡式上涨;

3)后续上涨继续关注上涨趋势线(2646.80点与7月7日高点3407.08点连线目前约为3492点每天以约10点上升)的作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