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开启周时间窗口共振

周五上证指数因隔夜美股下跌以及消息影响低开低走下午更是出现恐慌,收放量阴线,出现加快C浪调整,将ABC调整浪形态成型,即,周五低点3184.96点与A浪调整低点3181.27点相差3.69点,那后续惯性下跌极有可能破A浪调整低点,那将符合波浪中ABC调整浪C浪低点低于A浪低点。见以下图


如图所示:

正常理解:后续将惯性下跌,破A浪低点,那么,极有可能在7月6日缺口(3187.84-3152.81)以及34日线附近获得支撑,在此处止跌企稳后转守为攻;或者下周一在周末休息两天来消化消息以及恐慌的影响,与A浪低点形成双底,马上转守为攻。

为什么本博对下周充满信心?

1)看看如下周K线时间窗口图:


如图所示:

下周是2758.25低点13周;是3074.26高点21周;是2857.32低点33周(与34周相差1周);是3048.48高点55周;多周线时间窗口形成共振。

2)周五是2019年1月4日2440点(此轮第I波启动点)低点后的377个交易日时间窗口且出现下跌出现调整低点概率高,并且此下跌低点又是消息以及恐慌盘打出来的。

3)再惯性下跌将ABC调整浪成行,下面又面临7月6日缺口(3187.84-3152.81)以及34日线附近支撑。

因此,下周转守为攻又将是个艳阳天,值得期待!周五的下跌给了再上车的机会,应考虑低吸,静待反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