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蠢蠢欲动

今天上证指数放量收光头阳线,呈现蠢蠢欲动之势:

1)个股出现活跃,超过10%涨停个股超过120多只;

2)相对放量(今天比昨天放量超过16%)比7月20日相对放量(约12%)大,但与7月1日启动时相对放量(超过24%)小;

3)阳线过5日线以及21日线,但收在13日线下方;

4)券商板块第一梯队龙头个股呈现企稳上涨,未出现涨停个股,但第二梯队601108 财通证券率先涨停,600095 哈高科出现两连板。

那么,后续将转向偏多,明天正常理解看震荡{在13日线与7月13日高点3458.79点与B浪反弹7月22日高点3381.98点连线(明天此线点位约为3316点)之间震荡},不过目前属于牛市,如人气热情出现,极有可能放量突破7月13日高点3458.79点与B浪反弹7月22日高点3381.98点连线,继续放量收阳线。还是那话:关注看成交量能否继续放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