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蓄势待攻关

今天上证指数如期按正常走势震荡蓄势,收小幅缩量小阳线或者称为星线,今天高点3456.72点与3458.79点高点,仅仅相差2.07点,呈现围而不攻之势,那么,今天走势上涨中继形概率大,因此,明天看攻关突破{一是3458.79点第一波高点;二是6124.04(071016)与4572.39(150428)连线,明天约为3474点;三是3500点整数位}。

如有效突破攻关,同样需要一是放量(上证需放量超过6000亿);二是券商板块以及个股需要继续活跃起来。


另外,本博研究的新股一字涨停打开后的一个指标,久违没有出现买入信号,昨天在601456 国联证券出现,指标提示:今天低开收阴线买入机会来临;明天低开震荡后拉升,极有可能涨停。是否灵验?待明天验证!!!

点评个股,仅供参考,交流!不作为推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