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启动前的假摔蓄势

今天上证指数未能呈现上涨,仅仅开盘半小时出现冲高就震荡回落,尾盘小幅上拉,收上下影线阴线,主要原因是两点:一是量能不足;二是昨天上市新股创业板块继续火爆。但本博认为今天是启动前的假摔蓄势,明天看转守为攻。

理由:

1)今天量能维持在近期地量附近,仅仅比昨天多100多亿;

2)创业板呈现量增价减且留下上影线,现短线热度退潮之意;

3)指数维持21日线以及34日线上方且21日线向上形成支撑之势;

4)今天是调整C浪低点3174.66点7月27日间隔21个交易日时间窗口;

5)券商第一波两大龙头601788 光大证券/ 601878 浙商证券调整近尾声。

备注:

a)601788 光大证券:今天低点21.53与近期低点21.01相差0.52;55日线今天为20.77,每天以约0.19上升,那明天约为20.96;7月6日缺口下点为20.99;三者将形成共振支撑;

b)601878 浙商证券:今天低点14.60,今天55日线为14.54,明天是高点21.25调整后34个交易日时间窗口。

点评个股,仅供参考,交流!不作为推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