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接放量冲关突破的到来

本周一因创业板块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等改革,资金以及热点活跃程度短线都转移到创业板块以及个股上,所以,上证指数出现缩量,未能向上,而是继续向下回踩,回踩到34日线以及上升上涨趋势线下轨(见以下截图红色箭头白色线)附近震荡,周四又见近期地量的探底回升星线,周五特别是下午放量上涨,再现迎接下周放量冲关突破的到来。

冲关:首先需冲关的是第一波高点3458.79点以及6124.04(071016)与4572.39(150428)连线(下周一约为3467.5点,每天以0.8476点下降);

再需冲关的就是此波上升上涨趋势上轨线(见以下截图绿色箭头白色线),下周一约为3517.38点,每天以6.648点上升以及3500点整数位。


放量:下周一如出现有效冲关突破,需上证指数量能至少放大到4720亿以上(没有成交量一切都是空谈);

领涨:券商板块{今天下午出现券商板块异动拉升且601456 国联证券涨停(一花独秀不是春),期待下周一券商板块至少是第一波第一梯队龙头个股启动最好出现多只涨停(百花齐放春满园)。

建议:后续应思维更多的转向多头(关键目前是牛市,难熬的日子即将过去),尽可能低吸,持股待涨,等待享受下一波逼空行情的到来(如果有效突破上续关口至少看3800点,等待有效突破后,再来分析下一个目标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