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变盘时间窗口到来

今天上证指数低开破5日线下探,下午开盘震荡拉起,两点后再回落,收成交量比昨天大一点且上下影线十字星,明天将继续震荡(小阴/小阳/十字星),后续需等待变盘时间窗口到来。

关注个股继续点评

1)601456 国联证券:今天如期震荡上涨;目前显示时间窗口(8/13/21天)以及低点连线神奇作用,后续需关注高点连线{明天约为19.45+-0.15(每天以0.038上升)}以及下个时间窗口{34天(10月12日)};

2)605006 山东玻纤:今天如期低开,出现低开震荡下跌,未见较好高抛机会,呈现压盘吸筹之意,指标显示再现低吸,出现阴阳震荡走势,呈现低吸高抛{建议:阴线(不跌停买),阳线(不涨停卖)}之势。

点评关注个股,仅供参考,交流!不作为推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