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周关注个股可圈可点

首先是上周末发表文章关注分析的三只次新股:即,

一)难得一见的机构连续参入且大量净买入次新股:002993奥海科技

回顾:周一,周二两天振幅超过17.37%,涨幅超过6.48%且呈现短线低吸(周一低吸)高抛(周二)机会。

二)呈现上升趋势震荡且时间窗口与神奇巧合的次新股:601456国联证券

回顾:如期出现21天(时间窗口)近期调整低点且在前期两低点连线上,后三天震荡上涨且周五涨停,并且三天涨幅超过19.10%。

【备注:从周二开始每天在文章中连续跟进点评,与预判不谋而合】

三)呈现三角形整理面临向上突破且近期出现机构参入次新股:300859西域旅游

回顾:周一如期突破站上三角形上边,周二强势涨停(20%),两天上涨超过25%。周三低开震荡收十字星,晚上在群里推荐:考虑低吸(见以下截图)


回顾:周四出现下跌收阴线如期呈现低吸机会,晚上再在群里推荐:指标显示买入且发给全体成员(见以下截图)


回顾:周五低开呈现低吸机会,振幅超过17.52%,涨幅超过5.76%。

再看看群里推荐个股:

一)关注创业板近期次新股阳包阴个股(见以下截图)


回顾:上周末晚上推荐的,300863卡倍亿本周明星个股连续三连板(20%涨停)一周振幅超过92.29%,涨幅超过75.52%;另外两只个股一周表现:300877金春股份振幅超过23.21%,涨幅超过3.43%;300866安克创新振幅超过20.77%,涨幅超过11.96%。

二)601702 华峰铝业,考虑低吸(见以下截图)


回顾:14日晚上推荐,15日低开震荡收十字星,如期呈现低吸,16日高开强势涨停,17日高开震荡冲高回落,三天振幅超过21.74%,涨幅超过8.03%。

三)605006 山东玻纤,研究指标出现买入信号(见以下截图)


回顾:15日晚上推荐,16日如期低开2%左右且出现开盘后向下形态,并且能买入相对低点,而且出现上涨,但未能涨停,预判后续将呈现阴阳震荡走势,建议:阴线(不跌停买),阳线(不涨停卖),17,18日两天如期呈现。

【备注:如上上周末以及本周关注个股应可圈可点,可能是运气好,不过从一个侧面佐证目前行情开始好转,如本博常说的:牛市来了,个个都是“股神”。

再来谈几句对后市大盘的预判:

一是关注下周二(9月22日)即是7月7日高点开始震荡后的55天,又是二十四节气“秋分”时间窗口共振;

二是做好后续对3458.79高点第四次或者第五次挑战的心理准备,挑战的次数越多突破概率越大;

三是做好如放量有效突破3458.79高点又将出现逼空加速上涨准备。】

又对上周关注的三只次新股继续关注:

一)601456国联证券

理由:一是周五放量涨停且站上前期高点连线;二是周末出现并购的消息(虽未证实,但不会空穴来风);三是券商板块将现后续热点板块。

二)300859西域旅游

理由:一是放量突破三角形上边;二是突破后的回抽应买入机会;三是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旅游板块又将成为热点。

三)002993奥海科技

理由:主要是机构关注度高且大量净买入,机构具有人力物力优势,应相信机构的选择,需中线一点考虑,那么,回落整理应是低吸机会,与庄共舞。


另外,再关注一只次新股:605006 山东玻纤

理由:主要是如期呈现阴阳震荡整理走势,说明庄家在吸筹,以利短线操作者低吸高抛。

最后关注一只中线个股:600685 中船防务

理由:

一是上一波启动点到周四(17日)55天时间窗口且正好在89日线附近止跌,周五(18日)放量上涨站上5日线之上,呈现企稳迹象;二是目前调整幅度超过0.618;三是此股截止到周五收盘价的动态市盈率6.4倍(偏低);四是离“中国神船”只差最后公布一步。

【备注:做为一只中线个股,先考虑吸筹,先需做好还要下跌的心理准备,再需要耐心等待第二波上涨到来。如出现启动第二波上涨,需参考第一波上涨,按理应超过第一波上涨涨幅,至少应接近第一波上涨;再如公布“中国神船”合并重组,需可参考“中国神车”最后公布后的走势】


点评个股,仅供参考,交流!不作为推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