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星线企稳,后续反攻增强

今天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在昨天开盘价上下小幅震荡,又收地量十字星,首先应显企稳迹象,那么,又增加后续转守为攻的筹码。


运气好!!上周末以及上周跟进点评的次新股:605006 山东玻纤,今天又涨停了。

券商板块继续关注,考虑逐步吸筹,耐心等待(煎熬的五十多天都等过去了,还有几天不能再等等吗?!)下一波上涨的到来。

备注:

1)前期强势大涨个股,调整企稳后开始再启动,近两个交易日两连板个股,如:300318 博晖创新20%两连板,603976 正川股份10%两连板;

2)前期强势大涨个股,调整企稳后今天启动超过10%以上的上涨一批个股,如,300238 冠昊生物/300122 智飞生物/002506 协鑫集成/688366 昊海生科/000698 沈阳化工/600211 西藏药业。等等

感到先知先觉者开始行动。


点评个股,仅供参考,交流!不作为推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