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地价之势,主动买套之意

今天上证指数又受隔夜美股上涨影响高开震荡,因量能不足震荡走低破9月11日低点创出3208.04点低点,收缩量小阴线或者阴十字星,又见地量,呈现地量地价之势。理由:

1)今天低点3208.04点接近89日线(今天89日线是3202.53点)以及正好在调整0.382位{3458.78-(3458.78-2802.47)*0.382=3208.07}上,并且今天是创出3458.79点高点开始调整后的55天时间窗口,三者呈现共振;

2)今天低点3208.04点破9月11日低点3220.54点,呈现不破不立;并且将此次C浪呈现5浪调整,显示调整更加充分。

再主动买套之意,如何理解?

1)下周一多时间窗口共振:一是8月31日3442.74点高点后的21天;二是8月12日3263.27点低点后的34天;三是5月25日2802.47点低点后的89天;四是7月13日3458.79点高点后的间隔55天;

2)红十月上涨概率高:从近十年上证指数来看,十月份上涨7次,下跌3次,上涨概率占70%;

3)调整时间长:正常牛市第二波调整时间21天-34天,此次调整55天了,还未确定企稳启动。找找原因:一是受创业板改制影响,资金短线流向创业板出现短线热炒;二是受近期欧,美股市下跌的影响带动继续调整(近几天是最好例证);三是受临近十一长假影响,特别心理上受长假不确定因素影响。

那么,本博观点主动买套,除了以上三点外,再就是看好券商板块,为什么?

1)券商板块是牛市先锋旗手,此次第一波由他启动领涨,下一波责无旁贷,那么,目前是千金难买牛回头;

2)券商板块在此次牛市中业绩增长是最确定的,有后续业绩增长支持,上涨将是水到渠成,常言道:炒股炒未来;

3)国联,国金证券近期将复牌,节后复牌的可能性更大,那么,极有可能带领券商板块全面启动,特别是像国联,国金证券类似的重组案例在券商板块个股中将现雨后春笋之势,将更加激发券商板块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