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畅想国联证券后市走势

再次恭喜买入国联证券且持有者,但常言道: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才是师傅。那么,来探讨后续如何将国联证券赚到应赚的钱,即,畅想国联证券后市走势:

首先通过一个案例,来参考借鉴一下,即,“中国神车”,也就是现在的中国中车,从南车,北车开始筹划停牌开始到最后合并完成以中国中车复牌结束的K线走势的全过程(见以下截图)。


如图所示:

1)从拟筹划重大事项停牌以及确定合并重组方案复牌开始起,出现一波上涨,震荡整理一段时间后,再停牌,复牌后加速第二波上涨,又停牌,确定合并换股完成以中国中车复牌后又出现一根高开阴线,呈现三重顶以及利好出尽。

2)第一次停牌,复牌开始起,第一波上涨13天,再经过21天(正好是启点的34+1天共振)调整到低点后震荡上升,第一波高点后的34-1天启动第二波配合二次停牌,复牌后加速上涨,第一波高点后的55+1天出现次高点(现双头之形)。


【备注一:常言道:历史走势总是惊人相似,但不是简单重复。相信以上南车,北车重组为中国中车案例应可以借鉴:一是从筹划重组开始到最终重组完成,如此同时上涨开始到上涨结束;二是时间窗口辅助预判上涨中的高,低点,配合上涨中的高,低点参考变盘窗口。那么,相对国联证券来说,目前与南车,北车开始重组相似出现的是第一次停牌,即将复牌,那不应幻想他有多少个涨停以及涨幅多少倍?应是参考“中国神车”从重组开始到最后完成以及最终确定中国中车复牌为止过程来做好预判国联证券过程涨幅;再参考时间窗口辅助预判高,低点来做波段操作(时间窗口仅仅是辅助理想中预测,猜想而已。建议持有等待以享受从第一次停牌复牌开始到最终确定改名复牌为止的涨幅)。】


再目前,媒体以及网上对国联证券后市预判不看好体现在两点:

一是管理者在查9月18日国金,国联证券两只股票双双涨停后周末公布消息且停牌,涉嫌内幕交易,但本博感到:辩证看此事,应是利多多于利空;

二是历史上出现过国泰君安申万宏源证券公司合并 ,首先是并没有看到他们在股票市场上好点表现,再就是并不是1+1=2,也就是并没有做大做强。本博感觉他们的合并存在“父母之命”属于“包办婚因”,但是国联与国金证券合并具有新时代“自由恋爱”且呈现“蛇吞象”之势,近期国联证券又现大手笔收购,拿下中海基金控制权。因此,国联证券中有王东明,葛小波等中信证券高管转入加盟以及近期又现多次收购,呈现出“中信系”影子的威力,试将国联证券第一步像中信证券一样做大做强,最后真正打造成中国航母级的券商。


【备注二:需看看当初中信证券上市市场表现:从4.17元上涨到117.89元(不复权)涨幅超过28倍,当时正好迎来998到6124一轮牛市,而此时也是一轮牛市,如果国联证券是当时中信证券涨幅的一半,那应有超过14倍涨幅;如果国联证券是当时中信证券涨幅的1/3,那应有近10倍涨幅;如果国联证券是当时中信证券涨幅的1/4,那应有超过7倍涨幅。建议:国联证券中,长线持有不仅享受此次重组带来的收益,而且享受此轮牛市带来的收益】


点评个股,仅供参考,交流!不作为推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