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日升起,曙光初现

周五上证指数跳空高开放量(绝对量只有2600多亿,相对于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成交量放量还是明显的)收阳线且留下缺口,呈现红日升起,曙光初现之势。

如期节后开门红,呈现普涨,个股活跃,20%(涨停)个股超过16只,超过10%(涨停)上涨个股超过120只;20%(涨停)个股300581 晨曦航空三连板,10%(涨停)个股002132 恒星科技四连板,新能源板块呈现涨停潮。从个股活跃,龙头领涨,热点板块出现以及放量,K线形态等等来看,红十月可期待。另外,周五收市后消息: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这个周末都在热议,应又增加了红十月筹码。

那么,从K线形态,量能放大,个股活跃以及消息面等来看,现再启动一波迹象,建议:密切关注量能配合(没有量能配合,一切都是空谈),后续需放量突破第一波高点3458.79点,才可确定新一波上涨,应以考虑吸筹,持股待涨,享受一波上涨带来收益的快感。

后续关注板块继续是:券商板块和次新股板块。

除了10月8日关注个股外,再关注两只一字涨停打开次新股:605099 共创草坪/605198 德利股份

点评个股,仅供参考,交流!不作为推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