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束回落蓄势重启升势

本周上证指数一步三回头,即,一根放量阳线后连续四天回落蓄势整理,即是偶然又是必然。偶然的是应是继续放量上涨,充分体现启动的利好消息以及红十月;那为什么是必然呢?一是一根中阳线偏离5日线;二是接近9月4日缺口承受压力;三是两券商终止合并重组消息显利空,等等需要回落蓄势。那么,经过四天缩量回落蓄势整理后将重启升势。理由:

首先技术面看:

1)短中长线时间窗口共振:下周一(19号)是10月13日3361.83点高点后的5天;是9月30日3202.34点低点后的8天;(短线)/是9月11日3220.54点低点后的21天;是7月27日3174.66点低点后的55天;(中线)/是6月9日2957.12点高点后的(89-2)天;是3月19日2646.80点低点后的(144-3)天。(长线);

2)放量阳线四天回落整理:本周一一根放量中阳线后连续小幅缩量以及小幅回落整理蓄势且周五回落到55日线又缩量十字星。

再基本面看:

1)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仅仅显示了周一一个放量中阳线,应未能充分体现;

2)易会满《选择适当时机全面推进注册制改革 着力提升资本市场功能》,这应是为营造此轮牛市环境。

【备注:以上两条信息,应该都是在营造一轮大牛市。网上应都在热议,大家也可对照历史牛市中相应的信息比较一下,所以,常言道:历史总是惊人相似】

又资金面看:

7月份的万亿成交量应是先知先觉者进入,他们应不是“解放军”,应是有备而来的,那8月,9月回落整理蓄势应是牛市中正常的二浪调整,十月份的开门红以及第二个交易日的放量中阳线,应是先知先觉者以及后知后觉者的蠢蠢欲动。在股市中,量是不会骗人的,一旦再来一根放量中阳线(一根阳线改变情绪/两根阳线改变观点/三根阳线改变信仰),相信后续不仅有第三浪上涨,还会有第五浪上涨。

那么,目前需要关注的压力位:

一是9月4日缺口(3374.26-3368.24);

二是3458.79点第一波高点;

三是几条高点连线压力{按照周线推计算:1)6124.04点与4572.39点连线(本周为3450.86点每周以4.02点下降);2)3684.57点与3587.03点连线(本周为3461.23点每周以0.9116点下降);3}3288.45点与3458.79点连线(本周为3492.85点每周以2.62点上升)}。

因此,从以上分析压力位来看,需做好准备,关注放量有效突破3458.79点第一波高点,迎接加速逼空上涨的第二波(第三浪)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