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二浪调整够“折腾”的

按照前期历史牛市走势二浪调整一般是21天或者34天,长一点时间也就是55天,但是此次超过55天了,前期考虑十一长假原因,长假后开市,两天上涨,特别是第二个交易日放量中阳线给人眼前一亮,但未能想到后续一路回落,又猜想市场好像在等待什么?是中金公司上市?是蚂蚁集团上市?还是美国大选结果?目前从3458.79点高点调整到本周五已经74天了,那么,此次二浪调整真够“折腾”的。

那么,后续需要来看看需关注的支撑位以及压力位(见以下截图)


如图所示:

本周五个交易日正好在2646.80点低点启动震荡上升的上轨附近获得支撑(白色线),特别是周四小幅放量阳包阳看到点希望,但是周五来个放量阴包阳又给人失望,现破位下行之势,那么,关注后续下调的支撑位:

1)7月27日低点3174.66点,7月6日缺口(3174.66-3152.81白色方块)以及3月19日低点2646.80点与5月25日低点2802.47点连线(黄色线周五为3186.19点每天以3.62点上升),此处形成三重底概率大(不过先需考虑十一长假前9月30日低点3202.34点的支撑,也许在此附近获得支撑再来个阳包阴不是不可能的,因为目前市场给人感觉是:当看到希望时,常常出现的是失望;当感到失望时,又常常出现希望。这也是目前走势折腾的另一个表现);

2)144日线以及2646.80点低点启动震荡上升的下轨(白色线周五为3095.4275点每天以2.76375点上升),此处应是下一个重要的支撑位,一般理解在144日线以上获得支撑都是属于牛市。

后续如果出现下跌应是低吸机会,支撑位仅仅预测提前预判,一切市场说了算。如果后续出现转机转守为攻中阳线升起,那么,后续需关注的压力位:

1)13/21/34/55/89日线将粘连一起形成压力;

2)9月4日未弥补完的缺口(3374.26-3371.09);

3)3458.79点第一波高点。

后续如果来一根放量中阳线突破13/21/34/55/89日线(这几条线正在走向粘连一起)将迎来转机,那9月4日未弥补完的缺口以及3458.79点第一波高点,不应成为多方的压力,应是多方挑战突破的动力。

因此,后续继续做好两手准备:下跌应是低吸机会,特别是下跌到支撑位附近考虑低吸;放量有效突破多条粘连一起的均线时(约3321点左右)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