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过三关”

今天上证指数受中金公司上市高开涨停(44%)影响,券商板块以及个股高开上拉,上证指数也高开上拉,中金公司涨停(44%)打开,券商板块以及个股出现冲高回落,上证指数同样冲高回落,全天呈现震荡收上下影线十字星且成交量与上周五接近,可谓又“折腾”了一天,算是过了“一关”,即,中金公司上市这一关,今天收震荡十字星,是下跌中继形?还是希望之星?各占50%,不十分明朗,再加上后续还有两关,即,美国大选结果以及蚂蚁集团上市。

看看今天601995 中金公司上市第一天的龙虎榜数据(见如下截图)


如图所示:

1)两家机构买入合计买入3.6亿,四家机构卖出合计2.2亿,呈现机构博弈,机构净买入1.4亿;

2)活跃游资拉萨团结路第二营业部买入4600万,卖出2540万,呈现游资博弈,活跃游资营业部净买入2060万;

3)前5名营业部合计买入5.06亿,前5名营业部合计卖出2.46亿,即,前5名营业部净买入2.6亿。

备注:

1)从上市第一天龙虎榜数据来看,多方明显占优势;

2)从今天的走势对市场影响来看,已显示龙头形象。

点评个股,仅供参考,交流!不作为推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