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逼空行情来临前的准备

今天上证指数如期呈现震荡蓄势,收小幅缩量下影线阴线,近期走势呈现“过三关”“斩六将”,即,中金公司上市(“一关”)后一根阳线,第二天回抽震荡;蚂蚁集团暂缓上市(“二关”)后一根阳线,第二天回抽震荡;美国大选结果出来(“三关”)后一根阳线,第二天回抽震荡;呈现是芝麻开花节节高,继续在犹豫中上涨,一阳改三观,那这三根阳线完成确定了三浪的上涨,目前是期待快速逼空上涨来临(与第一波7月1日后的相似走势),那么,如何领悟到快速逼空上涨来临的盘面信息:

1)放量(成交量比上一个交易日放大20%)收中阳线(2%);

2)放量突破3458.79点第一波的高点;

3)券商板块启动最好出现涨停潮。


备注:

试猜想一下:

一种走势:在此处震荡几天再寻求上涨突破,如6月22日至7月1日走势一样;

另一种走势:明天来一根1.5%左右阳线,后天再来一根2.0%左右阳线,即,3360*1.015=3410点*1.02=3478点,也就是第二根阳线过了3458.79点高点。

本博倾向于第一种,但与大家一样希望是第二种。一切皆有可能,只有市场说了算。期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