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迎接逼空上涨的准备

首先需说明是下周一(11月23日)是多时间窗口共振{高,低点后的(89+1)/55/(34-1)以及22日(星期日)是二十四节气“小雪”},应与6月29日一样(18,19日文章已分析了很多相似点)具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需谨防下周一(11月23日)与6月29日一样“假摔”收阴线,因为周五收盘后,上证指数5日线(3355.00)>8日线(3345.75)>13日线(3339.20)21日线(3307.41)>34日线(3305.69),但34日线(3305.69)< 55日线(3307.06),那么,需几天震荡蓄势,让中,短线均线(5日线—55日线)形成多头排列,助上证指数加速上涨变盘来临。

因此,后续预判:一种走势:震荡蓄势几天后拉起;另一种走势:直接长阳线拉升突破;本博倾向于:第一种,极有可能与7月1日前几天走势一样,即,23日收“假摔”阴线,24日转守为攻阳线拉升,25日放量中阳线突破。

那么,即使短线几天(极有可能1天左右)看空,但不做空,从3458.79点高点开始调整到现在,度过了煎熬的89个交易日,目前逐渐“渐入佳境”,做迎接逼空上涨的准备,应更需主动买套(如出现调整或者阴线应是买入机会),后续将突破一档加速一档,逐渐加速,最后与7月1日后一样的逼空上涨。

备注:89个交易日都熬过来了,还有几天熬不过去吗?千万不要“倒在黎明到来前”;特别是逼空上涨到来时,更需好好把握(估计8天左右,参考7月1日后的走势,不要轻易“下车”)。

后续继续关注:券商/有色/次新股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