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兵临城下又将面临冲关

周五上证指数如希望的第三种走势,收阳线,但盘面应不是特别好:一是量能放大不够(比上一个交易日成交量只放大了2.8%);二是阳线不足(未能达到2%中阳线);三是宇宙行(工商银行)在拉指数带动银行以及券商尾盘拉升。给人联想周末是否有消息之感!?

另外,券商指数以及个股出现好的现象:一是周五站上了调整以来高点连线(但同样量显不足,有效性待观察);二是出现一只个股002670 国盛金控两连板。

不管怎样?周五的走势现兵临城下又将面临冲关,下周第五次冲3458.79点与3442.74点高点连线势在必行,关键看是否有效突破?如未能有效突破,那将在此处还将有所反复(如有反复,还是那话:看空不做空,忍敖一下);如有效突破,那将是盼星星盼月亮的与7月1日一样逼空上涨行情来了。

因此,本博倾向于下周突破3458.79点与3442.74点高点连线将是大概率的事。

总之,与7月1日一样的逼空上涨行情现近在迟尺之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