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蓄势再来

今天上证指数跳空高开第一个小时放量高开高走,已显突破3458.79点与3442.74点高点连线之感并且将现突破3458.79点高点之势,但因后续量能不足,第二小时仅仅上攻到3456.74点(与3458.79点高点相差2.05点,但与8月18日3456.72点次高点高0.02点)后而出现逐级回落。不过从另一个层面看,下跌量缩,说明没有想象(收盘后看空者偏多)的那么糟糕。如周末分析的:如未能有效突破,那将在此处还将有所反复(如有反复,还是那话:看空不做空,忍敖一下);此时应是低吸机会,震荡蓄势还会再来。也就是:第五次上冲失败,再将是第六次上攻(每增加一次,突破概率就在提高)。另外,从K线形态看,现仙人指路之形,那么,今天是试盘之意,明天极有可能来个转守为攻,给你个意想不到的“惊喜”。不过,首先需要量能配合,再就是“一起市场说了算,因为市场永远是对的”。

总之,短线看空不做空,持有股票者,耐心忍敖一下;持币者,应给了个“上车”机会,突破3458.79点与3442.74点高点连线将是大概率的事,相信“历史走势总是惊人相似”,与7月1日后相似的逼空上涨的走势只会是推后但不会缺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