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仓蓄势待突破

今天上证指数基本上接近昨天预判的第二种走势,但显得比第二种走势更温柔一点,小幅冲高回落再拉升,收阴十字星,量能与昨天接近,呈现出震仓蓄势待突破之势。昨天站上3458.79点与3442.74点高点连线,今天盘中过3458.79点高点创出新高(3465.73点),目前需要一根放量阳线确定突破的有效性,迎接逼空上涨到来,本博预判:应在周四或者周五出现。

理由是:券商板块以及个股越来越走向前台,昨天两只涨停,今天增加到三只,002670 国盛金控已显龙头风范,5天4涨停,再现连板;次龙头蠢蠢欲试:002945 华林证券底部放倍量拉起涨停/601456 国联证券放量突破前期高点连线/600155 华创阳安昨天放倍量涨停,今天继续放量大幅震荡且上涨。呈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现配合大盘之感,即,与7月1日一样,券商个股全面活跃起来,券商指数大涨,大盘来一根放量突破阳线。值得期待!!!


点评个股,仅供参考,交流!不作为推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