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待共振

今天上证指数呈现出不进则退势态,收阴线,不仅一根突破性阳线未能出现,而且今天出现阴线,那么,明天看震荡(小阴/小阳/十字星)。

本博认为:后续静待共振(共振:一是板块共振,即,券商,有色,煤炭,银行,保险等等权重板块共振;二是指数共振,即,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深证指数,中小板指等等指数共振);如能呈现,那么一根突破性阳线也将同时出现。

可能性存在吗?看看盘面:

1)今天是二十四节气“大雪”时间窗口,出现一根阴线,那么,相对低点将出现;

2)从9月30日地量低点3202.34点启动III浪与2646.80点启动I浪的子浪相似:

2646.80点启动I浪的子浪是9浪上涨,前8子浪是震荡上涨,第9子空上涨;

3202.34点启动III浪目前呈现出8子浪形态,目前在8子浪调整中,那么,期待第9子空上涨到来。

因此,种种迹象表明:逼空上涨行情只会推后,不会缺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