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方面继续洗盘调整,短线高抛低吸

?1.证监会拟建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约束机制 鼓励与管理费提取挂钩


2.人民日报:必须把垃圾公司赶出股市


3.4月汇丰PMI初值小幅回升(4月汇丰PMI升至两个月高点,印证了中国经济已在一季度见底的预期)


4.外汇局新批QFII额度7亿美元(外汇局适度加快了QFII投资额度的审批节奏,利好A股市场)


5.周小川:贷款利率改革可先行一步

(贷款利率改革可先行一步,存款方面可通过促进替代性负债产品发展及扩大利率浮动区间等方式推进)


6.去年末我国对外金融净资产超1.77万亿美元(贸易信贷在资产方和负债方的增长是不对称)


7.外需复苏存变数 二季度调控或稳中趋松(在外需恢复仍存在不确定性的情况下,未来一段时间国内调控政策可能趋宽松)


8.世行再度参与我国银行间债券市场

(对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影响不大)


9.上周多数城市楼市成交回暖 保障房占比上升(预计成交均价可能进一步下降)


10.力推十二五种业科技发展重点专项 科技部扶持商业化育种(利空农林牧渔板块中的种业相关股)


11.国家高速公路网或增2万公里(除非在今年有较明显的增加投资安排,否则短期内很难对企业形成明显利好)


12.今夏电力缺口预计4000万千瓦 限电范围或扩大(利好煤炭、电力板块)


13.期指多空谨慎 观望情绪升温(昨日期指主力合约多方逢低承接意愿强烈,中期依然偏多)


14.看空预期减弱 上周融资买入额环比增17%(市场看空预期亦有所减弱,累计融券卖出金额环比下降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