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唐勇在线直播[2012.02.14]

2012年02月14日 星期二


全网唯一一家以运用“量化指标”结合消息面来判断短期股指及个股强弱趋势;盘中通过动态分析成交量的变化,识破庄家的盘中对敲、虚假放量,虚假买卖盘等欺骗手段,从真实的量能变化中找到庄家的战略意图,从而达到安全跟庄、稳定获利的投资目标


早盘消息:1、银 监 会研究地方政 府融资平台贷款有条件展期;2、国 务 院表示耕地保护纳入干 部 政 绩考 核;3、发 改 委 官员称2月CPI涨幅或降至3%左右;4、柜台交易试 点办法出草案,新三板建 设同步推进;5、国 务 院印 发十二五现代农业发展规 划


外盘动态:周一欧美股市小幅上涨,美道指收盘小涨0.57%,纳指上涨0.95%,标普上涨0.68%;法国CAC小涨0.34%,德国DAX上涨0.68%,英国富时100上涨0.91%;周一亚太股市也全线上涨,香港恒生指数周一早盘低开后快速回升全天强势振荡收盘上涨0.5%,日经指数上涨0.58%,韩国指数上涨0.6%


在线直播:刷新或F5继续……


08:50? 大家上午好,欢迎收看在线直播室,今日消息面偏暖,美股周一晚上涨,基本收复前一个交易日失地,纳指还再创新高,今日盘中会继续出现上冲动作,关注2368/2380的阻力。


09:28? 沪指几乎平开。


09:32??推荐逢低关注 600768宁波富邦


09:45? 盘初分时回踩,5分钟弱势,10日线支撑。


09:48? 推荐600756浪潮软件 12.20元


09:55? 大盘高位整理将加剧,注意对强势股的把握。


10:10? 金融、地产、有色、煤炭等权重力量疲软,指数反复考验下档支撑。


10:25? 目前大盘下跌15个点,两市个股多数调整,在股指高位整理之际,望大家以补涨需求较强的个股为主短线操作


10:35? 券商股拉一把。


10:52? 部分横盘缩量整理的滞涨品种,大家可以密切跟踪,该类股随时有放出大量上涨的机会。


11:00? 上证5、10日线构成支撑。


11:14? 沪指在上周三出现大阳线后股指又连续整理了4个交易日,时间窗口又临近了。


11:32? 早盘沪指在5/10日线区间震荡,下午再见。


?


13:05? 大家下午好,下午观察10日线支撑。


13:20? 短期均线保持持续性上移态势,指数回踩力度预计不会太大。


13:40? 地产股一波拉升,000838国兴地产最高涨停。


13:47? 推荐000835四川圣达 7.38元


14:04? 跟风盘不足,地产和煤炭股的推动力量较弱。


14:20? 盘中缺乏护盘力量,地产、煤炭冲高后均是抛盘流出。


14:35? 医药股虽然今天板块资金净流出,但其中不乏个股活跃。


15:00? 尾盘股指翘起,明天再见:唐勇在线直播[2012.02.15]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