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唐勇在线直播[2012.02.24]

2012年02月24日 星期五


全网唯一一家以运用“量化指标”结合消息面来判断短期股指及个股强弱趋势;盘中通过动态分析成交量的变化,识破庄家的盘中对敲、虚假放量,虚假买卖盘等欺骗手段,从真实的量能变化中找到庄家的战略意图,从而达到安全跟庄、稳定获利的投资目标


早盘消息:1、国 务 院决定今后出台就业等政 策不与户口挂钩;2、存款准备金率今起下调;3、外 汇 局数据显示QFII股票资产占比达七成;4、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成立;5、中 电 联表示中国将积极鼓励发展清洁能源


外盘动态: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6.24点,收于12984.91点,涨幅为0.3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3.81点,收于2956.98点,涨幅为0.8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80点,收于1363.46点,涨幅为0.43%


在线直播:刷新或F5继续……


08:40? 大家上午好,欢迎收看在线直播室;今日消息面相对偏空,但美股收高、渣打和花旗等多家外资机构看好中国股市、以及各类行业区域消息等对市场构成正面支撑,短线股指有震荡整理需求,但不改向上趋势,优质股坚定持有为主,回调可增仓。


09:33? 股指小幅高开,2400点支撑。


09:46? 盘面上煤炭石油领涨,飞机、传媒、水泥、钢铁等跌幅居前;稀土永磁、触摸屏、云计算领跌概念股。


10:00? 盘初股指依然在窄幅震荡,个股多数调整,二八转换,注意一批涨幅较大的中小盘股减持为主。


10:12? 注意潜伏,切勿追在分时上涨中的个股


10:16? 推荐 000777中核科技


10:31? 推荐601258庞大集团 关注第二波机会。


10:45? 重点关注有色、煤炭的交易性机会


10:58? 指数窄幅整理,盘中创2417点反弹新高。


11:12? 小盘地产股继续表现。


11:30? 早盘结束,下午有望继续挑战新高,下午再见!


?


13:05? 大家下午好,继续关注反弹高点形成。


13:14? 地产股全面启动,推动股指拔高。


13:34? 股指大幅拉高,符合预期。


13:42? 地产概念的补涨,注意别追高


14:00? 今天大盘冲高显示出了补涨股的威力,但同时也要注意高位补跌需求的个股。


14:19? 尾盘看能不能出新高。


14:31? 成交量连续3日过千亿


14:56? 今天的拉升是补涨性质,资源股没有参与,这一点本人有点担忧大盘是否真的突破,下周再见:唐勇在线直播[2012.02.27]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