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唐勇在线直播[2012.03.01]

2012年03月01日 星期四


全网唯一一家以运用“量化指标”结合消息面来判断短期股指及个股强弱趋势;盘中通过动态分析成交量的变化,识破庄家的盘中对敲、虚假放量,虚假买卖盘等欺骗手段,从真实的量能变化中找到庄家的战略意图,从而达到安全跟庄、稳定获利的投资目标


早盘消息:1、郭 树 清:要当好投资者的守 护人,积极推动更多机构进入新股市场;2、2月新增贷款预计为5000亿元,低于市场预期;3、2月份CPI有望跌破4%,负利率或告终结;4、媒体称有关部 门正加紧研究房产税全国推广方案;5、房企迎来首轮偿债高峰


外盘动态:昨夜美股收跌,道指下跌0.41%,纳指下跌0.67%,标普下跌0.4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普遍下跌。纽约原油期货上涨52美分,报收于每桶107.07美元,涨幅为0.5%;纽约黄金期货下跌77.1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11.3美元,跌幅为4.3%


在线直播:刷新或F5继续……


08:45? 大家上午好,欢迎收看在线直播室;今日消息面偏空,操作上激进者等待回踩2380下轨支撑,中线投资者继续持股为主。


09:23? 等待低开。


09:40? 股指低开整理,还有分时调整需求,2400支撑位,注意不要追涨。


09:54? 推荐601258庞大集团绿盘逢低关注,稳健投资者多看为主。


10:17? 地产股护盘,指数有所反抽,比较乏力,这种走势要注意防止跳水,谨慎追高。


10:35? 指数向下走。


10:48? 大盘中线级别向上方向不变,短线技术回踩确认10日线支撑处可布局


11:00? 指数震荡幅度不大,涉矿概念股纷纷拉升。


11:05? 推荐002642荣之联量能来看还有升势,可以择低短线关注.


11:18? 10日线上扬靠拢,缩小分时调整空间。


11:30? 早盘沪指震荡整理,成交367亿,下午再见


?


13:07? 大家下午好,10日线支撑,5日线阻力


13:20? 大盘震荡整理,短线注意把握资金强势股的机会。


13:36? 建议普通投资者持有双重仓位,一仓稳定持有低估值蓝筹品种,一仓波段操作。


13:49? 本博重点关注的601258庞大集团冲击涨停。


14:08? 指数小幅反抽。


14:22? 下午煤炭股有一波冲高。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