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认购权证全面涨停看这次反弹的高度。
从认购权证全面涨停看这次反弹的高度。
    今天大盘只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晕”真的晕死啦,习惯了下跌的人们,突然不适宜这突然来的行情。
     呵呵,经过百般的磨难,残酷的下跌,市场终于迎来了三大利好的出台,今天的爆发式反弹自在意料之中。也是在情理之中,中国股市,上涨是暴力的,下跌也是暴力,反弹自然也是暴力的。
    我仔细观察了这次的反弹的首日表现,跟上次4.24有着许多的不同之处,一是涨停运作不同,那天虽然大部分股票是报收涨停,但许多个股是临到收市前才勉强封与停板,今天大部分股票一开盘就直奔涨停,间中几乎没松板过,就象大家都很有秩序的排着队盼望着窗口到了自己的位置。二是大盘的位置不同,上次是在3000点附近,而这次是在1800多点附近,就好象是弹簧一样,压的更紧反弹起来必然就更加厉害。
    最让我吃惊的是,认购权证全面涨停~!最大的涨幅限制达到百分之53.88。故我作出判断,这次反弹肯定来头不小,大家万万不能"逢利好出货"啊~!
    当然,下周肯定会走出个股分化,好的公司继续放量大涨,一般的股票可能会有冲高回落。自己把握吧~!选股太重要啦。还是那句话,这次下跌很公平,泥沙黄金一起下。就看看你的眼光啦。
阿成:9月18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