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必看多空趋势对比操作策略4月7日星期二

今日大盘在美股大涨的情况下高开高走,中阳线收盘,并放量突破了前期的双底颈线位,这样小双底的形态成立,大盘将继续向上反弹。从盘面走势看本次并没有启动证券,银行等权重板块,而是继续有前期和近期的热门板块带动,这也显示出上涨的信心不是很强烈,可能本次的反弹高度可能有限。2900点可能再次会成为阻力位。这一点我们还是要有思想准备。

从今天资金流向看,活跃市值再次开始增加,这也为继续反弹提供的资金供给。从今天的资金净流入板块看排名靠前的是计算机应用,证券保险,饲料养殖,净流出靠前的是机场港口。五日净流入的是计算机应用,电子元器件,光学光电子,养殖饲料,计算机设备。从今天和五日综合看资金流入主要集中在计算机应用板块。

从我的区域强弱数量对比看,活跃区数量再次增加,低迷区数量继续减少,强势区域数量比例继续增大,市场多空趋势再次确认以做多为主。

操作上,持有的603890春秋电子在周五封停打开回落后今天再次涨停,说明该股近期还是很强的,周五的回调也只能是一次洗盘而已。另外继续持有603687,该股今日周线进入了强势标准,盘小面临突破,估计会在本周内大盘调整时突破平台。另有一直股票也进入了视线,等调整到位再考虑买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