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对趋势博弈区域强弱对比每日必看7月31日星期五

今日大盘开盘后冲高但午盘前快速回落出现了大幅的波动,下午大盘较平稳的缓慢拉回小阳线收盘,成交量继续放大,今天的指数再次站在了7.16号的大阴线半分位之上.只要下周三天能有效站稳就能继续向上运行了。从7.13号下跌调整的三周的走势看,市场整体筹码变化不大,也就是说下方获利筹码没有出现大幅的上移,这反映出市场整体看好后期的走势。目前的调整也是正常的技术性调整。这样的走势也是主力和市场资金调仓换股的好时机。虽然目前下方的缺口没有补,但短期内不回补继续向上也是可以的,那么很可能回留到今后去回补了。当然中美关系也是掣肘股市的一个因素,不出大问题就会缓慢上涨,出问题也会大幅回撤,所以我们还是尽量控制仓位安全为好。

从今天的盘面看疫苗,生物制药还是主流热点板块,还可继续关注,农林种子,北斗,白酒今天弱势调整,不过北斗三号卫星建成正式开通下周可能还会有表现可继续关注。

从今天的资金流向看,活跃市值继续比前一日增加,市场资金不断地缓慢进场也是支撑市场走好的基础。从板块的资金流向看,电子半导体,证券保险,计算机应用,光学光电子净流入靠前,值得注意的是在科技类的板块近期连续的净流出今天再次出现了净流入的现象,是否预示着新的行情将再次围绕这些板块展开这是我们应该关注的。航天军工,饲料养殖,种植业净流出靠前。从五日的在板块资金流向看电子半导体,证券保险,计算机应用,光学光电子板块净流入靠前,电子半导体净流入大145亿。今日流入最多。银行,船舶制造,航天军工净流出靠前。

从我的区域强弱数量对比看活跃区数量继续增多,低迷区数量继续减少,强势区域数量比例继续增大,市场继续以做多为主。

从以上资金的流向和板块的表现看,市场再次有了继续走强的迹象,能否越过颈线位向成双底形态就看后期的表现了,从目前看这个概率还是很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