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对趋势博弈区域强弱对比每日必看8月10日星期一

今日指数低开震荡走高,小阳线收盘,成交量比前一日缩小。从今天的盘面可以看出主要是启动了基础建设类的板块拉动了指数的上涨,风沙治理,铁路概念,土木工程涨幅靠前带领指数大盘指数上涨。贵金属,有色,军工机械跌幅靠前。三分之二的股票收红盘,三分之一的股票收绿盘。上周五说过目前整体大盘处在调整状态,回调是大概率,上涨也是卖出性质的上涨。所以我们不要因为指数上涨了就盲目追高,这样的风险还是很大的。早盘就可以看出军工概念涨的不错可下午这个板块却是回落的走势。目前来说连续上涨的概率很低只有一些短线的机会,想要在这种环境下获利就必须有把握循环节奏的能力,否则你就不要参与。

从今天的资金流向看,活跃市值比前一日继续减少,虽然指数上涨了但市场的资金并没有增加,这就说明这种由权重板块拉动的指数上涨是一种虚涨。明天回落的概率很大。从板块的资金流向看证券保险,银行,基础建设,房地产净流入靠前。航天军工,有色,贵金属净流出靠前。从五日的版块资金流向看银行,航天军工,基础建设,黄金净流入靠前,生物制药,电子半导体,医疗器械与服务净流出靠前。

从我的区域强弱数量对比看,活跃区数量继续减少,低迷区数量继续增加,强势区域数量比例继续下降,市场继续以做空为主。我们可以看到虽然今天指数上涨但并没有改变市场多空的趋势,所以我说的指数的上涨应该就是卖出性质的上涨,也就是说你如果持有股票当股价滞涨时大盘指数的上涨恰恰是你选择逢高卖出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