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对趋势博弈区域强弱对比每日必看8月11日星期二

今日大盘受到美股上涨的影响开盘后在银行板块的带领下上攻,但随后开始回落,军工板块交替但还是无功而返,下午指数出现了快速的跳水,这也标志着权重板块抗了两天的行情彻底结束。市场将继续做空回落。我这两天一直在博客中提醒大家这几天的上涨是卖出性质的上涨,不要追高,应该及时卖出股票,市场现实的结果也验证了我的分析判断是正确的。从今天的盘面看只有造船,渔业,银行白酒板块收红,其他全部收绿。

从资金流向看活跃市值继续比前一日减少,从板块的资金流向看,银行,白酒,船舶制造净流入靠前,证券保险,计算机应用,医疗器械与服务,光学光电子净流出靠前。从五日的版块资金流向看航天军工,银行,船舶制造净流入靠前,计算机应用,生物制药,证券保险,医疗器械与服务板块净流出靠前。可以看出目前市场资金呈净流出状态,市场继续调整不可避免。

从我的区域强弱数量对比看,活跃区数量继续减少,低迷区数量继续增加,强势区域数量比例继续下降,市场多空趋势继续以做空为主。目前及结束调整还需多日所以近期还是休息为好,抄底的时间还远远未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