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对趋势博弈区域强弱对比每日必看12月3星期四

今日大盘开盘后随即开始向下全天分时震荡,小阴线收盘,成交量比昨日略小。从今天的走势看很明显的是主力采取了稳步向上的策略,并不像以往那种大阳线直接突破的走势,这种走势也可能就是那种慢牛行情的特色了吧。目前大盘指数继续在箱顶位置静默横盘调整后还是会继续向上的。只要选择了热点的股票就不必担心大盘指数的跳调整,操作上只要是大趋势不变,抓住热点龙头就能稳定地获利。从今天的盘面看水域改革,农林种子,疫苗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普通有色,煤炭炼焦,稀缺资源,等板块跌幅靠前。

从资金流向看,活跃市值开始比前一日微量减少。从板块的资金流向看生物制药,医疗器械与服务,西药板块净流入靠前(14.5-27.6亿),光学光电子,普通有色,航空军工板块净流出靠前(15.3-47.4亿)。从五日的板块资金流向看证券保险,银行,光学光电子板块净流入靠前(81.4-202.2亿),化学制品,汽车零部件,普通有色板块净流出靠前(16.6-18.8亿)。可以看出虽然指数回调两天但目前至今的主要流入目标没有改变依然是证券保险,银行,光学光电子。所以经过暂短的调整后大盘还会继续由金融板块领涨向上运行。

从我的区域强弱数量对比看,活跃区数量继续增加,低迷区数量继续减少,强势区域数量比例继续增大,市场继续以做多为主。虽然指数调整两天当市场多空的运行趋势并没改变。

操作上继续持有601456和002839,虽然601456今天有四个多亿的主力资金流出,但这也是主力为了后期有更多的资金拉升所为。28391虽然调整但主力资金还是净流入的,所以继续看好两只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