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对趋势博弈区域强弱对比每日必看12月8星期二

今日大盘继续调整,小阴线收盘,成交量继续缩。从盘面看白酒,饮料低度酒,汽车板块涨幅靠前。水域改革,农林种子,钢铁冶炼板块跌幅靠前。从这两天的调整可以看出目前市场虽然在调整单没有出现振幅过大,及放量的调整现象,这说明市场并没有太多的恐慌盘出现,主力资金也只是小幅度的在调仓换股,基本保持着市场的平稳。

从资金流向看,活跃市值继续比前一日减少,依然没有出现资金增加的现象,这说明调整还不充分。从板块资金流向看白酒,电源电器设备,汽车制造与服务板块净流入靠前(8.6-25.4亿),银行,证券保险,家用电器板块净流出靠前(8.9-15.9亿)。从五日的版块资金流向看白酒,元件,医疗器械与服务板块净流入靠前(31.3-75亿),证券保险,银行,汽车制造与服务板块净流出靠前(27.1-119.7亿)。从十日的版块资金净流入看证券保险,元件,银行板块净流入靠前(60.4-107.9亿)。可以看出大阳线以来证券板块已流出了将近一半的资金,但还有近一半的资金在市场内。所以大盘调整结束后还可继续关注证券保险板块。

从我的区域强弱数量对比看,活跃区数量继续减少,低迷区数量继续增加,强势区域数量比例继续下降,市场继续以做空为主。昨日就说过由于本次调整的起点较低,所以本次调整的时间周期不会太长,应该在本周内结束。所以在这段时间内应做好选股的工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