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现财富:实时直播(2.27)

迎来到第1散户集中营,这里就是大伙们的炒股家园!我是涨停直播,利润放进兜里是第1位,打造最适合小散们赚钱的直播间!本直播间每天推荐最具投资价值的票,拒绝一切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


如果您是一介小散,若想在股市里赚钱,那您一定要来观看我的直播间,这里就是大伙们的家,2016年第一目标赚100%,在此诚邀您的参与


欢迎大家进入涨停直播直播室,跟我一起抓牛股,赚大钱,喜欢我的朋友记得“收藏本博地址”!


02-27 09:04

大家早上好!上周大盘先攻后洗,一举收复双十二的打折区,随后在后半周于盘中再度洗盘蓄势,上周五收出的下影线中阳,算是一种蓄势进攻前期高点的信号。


02-27 09:11

大盘上升通道仍然完好且处于强势周期,技术上本周既然是两会前最后的机会,有望再度步入强上涨周期,连续上攻且现长阳进攻的概率不是没有。上周五盘中二三线蓝筹启动,就是为下周向上突破作准备。


02-27 09:14

而中小成长+估值修复双轮驱动的上涨逻辑仍然清晰,两会概念和其它热点也有望活跃,可以说资金进场是支撑市场在强势周期表现的主因。周线多方炮和月线底分型,则说明好戏在后头。


02-27 09:16

在这个阶段,属于资金驱动为主,只要大盘趋势完好,就不要轻易下行情结束的结论。显然,目前大盘仍处于强势,周期是多方炮,月线是底分型,这两个结构和级别的形态,是很难有大调整的,大盘中期向上趋势仍然完好。

02-27 09:16

上周五尾盘崛起的混改概念只能说是用来拉指数的,盘面赚钱效应多与他们无关,当前市场虽未发生明显的风格转化,但短期的趋向还是逐渐偏向于小盘成长股。

02-27 09:17

近期热点切换的都有点快,上周周三领涨的基建股周四领跌而周四领涨的有色周五又领跌,涨什么追什么的话很容易挨打,短线还可轻指数重个股但操作更得注重节奏,仓位也需适度的把握下,更适合低吸潜伏那些反复活跃的主流题材股。

02-27 09:20

任何一只牛股,要想步入持续主升,筹码需要高度集中,参与其中的投资者心态稳定,持股时间长不短线频繁进出,经诱空洗盘试盘验证筹码沉淀了,主力资金才能持续向上拉升。


02-27 09:22

科技公司IPO望获快捷通道,参股360和蚂蚁金服等公司有望受益 ,跟踪参股360和蚂蚁金服概念股,中信国安 000839短线注意跟踪参与。

02-27 09:26

否则,在进攻过程中,会因为跟风资金短线来回进出,没法有效控盘,只能再度主导洗盘,这样反而延续行情的发展。因此已经布局长线牛股的中小投资者,要学会潜伏且以中长线策略为主耐心捂股,这样自己手中的个股才涨个不停。很多时候,投资者手中个股之所以没大涨,完全是因为自己给砸下来的。


02-27 09:32

艾滋病 治疗取得重大突破,相关概念股受关注,挖掘抗艾滋病概念股机会,东北制药000597,突破在即,短线客注意跟踪,

02-27 09:43

两市大盘微幅低开,今日将继续震荡概率大,高送转将继续升温,近期我盘中反复推荐高送转300304周末已经公布本周四实施送股除权,本周将持续加速带动高送转龙头品种

02-27 10:03

上周末关于监管的消息比较多。比如,保监会出手大力整顿部分保险公司,证监会对部分公司的违法违规人员开出了巨额罚单。综合近期各类信息,未来监管趋严应是常态。因此投资者在择股时理应暂时回避有可能受到监管冲击的个股。

02-27 10:11

就本周情况看,投资者可能需要对一些之前险资重点布局的品种作适当规避。不过,这样的冲击应该只是暂时的。由中长线看,险资运用进一步规范之后,对实体经济的发展是利好。

02-27 10:25

本周后半周就是两会时间了,如果说股指能够上涨就要在周初,可当前又是25日到月底的中阴线周期,因此还是应提防股市回吐,至少控制一下仓位守住账面财富。股指如果出现小幅回调,基本上可以不理,若调整稍多,仓轻者或可考虑短线逢低补仓。

02-27 10:40

产品中去年11月布局的一个化工股点评后一直震荡上攻,近期出现比较明显的攻击态势,像这种低于净资产的小盘股在场内是越来越少了。

02-27 10:51

600774汉商集团今日又是一个高开,不过很快就回补缺口,该股近期的重心已经在提高的过程中。

02-27 11:03

不显山不露水的002028思源电气又新高了,很多投资者都认为养老金进场市场会给他们挖个坑,让他们抄底,然而实际上就算股市出现大跌,真正好的股票跌幅也比较有限,反而是那些资金不看好的股票会跌的更狠,远超投资者的预期。

02-27 11:30

从盘口看,黄白线的位置不错,这种局面意味着股指下跌的空间有限,不过如果两线距离很近,市场又没有热点带来赚钱效应,市场还是会有跳水的走势出现。尤其开盘后的连词急跌,可以看做是一种暗示。

02-27 11:33

大盘缩量调整,走势不算太好,虽然还有冲击3300点的情况,不过即使如此也是构筑双头,跟现在就展开调整没啥区别,因此午后开始还是要注意市场出现跳水,特别是大跳水的走势。咱们下午见。

02-27 13:03

大家下午好!两市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表现活跃,周五,证监会、保监会纷纷对前期恶意举牌、操作市场的巨头定格处罚,给予市场极大的震慑。可以说稳中求进将成为未来二级市场运行的主要特征。今年以来,市场总体上保持了稳中求进的基本格局。短线由于前期高点在3300点,而3250点量能衰竭,因此本周或将以洗盘为主。

02-27 13:38

从日线的走势看,目前10日线是大盘从3044点反弹以来的生命线,之前还没有过失手的时候,如果此次被有效跌破,那么要么就做双头加大调整力度,要么就是以时间换空间,重新进入纠缠的震荡市,然后再慢慢酝酿新走势。

02-27 13:53

上海金融办主任:区块链发展要法规先行,上海有可能先试一步对于区块链的发展,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郑杨呼吁法规先行,并表示有可能上海法律界和金融界可以先行先试。

02-27 14:03

股指小幅跳水,60分钟顶背驰的压力是比较大的,调整无非两种,一种是相对极端的,另一种是弱势的,极端的是急涨或急跌化解,弱势自然就是以时间换空间的阴跌。

02-27 14:19

股市里面的有效跌破或有效突破通常有两种判断的标准,一是连续三日股价低于或高于某均线,二是直接一根凶狠的中长阴线或中长阳线突破。

02-27 14:38

现在外围市场逐渐接近风险区,从美国近期动向看,贸易战能否避免尚存疑虑,这或对全球既有经济秩序构成重大潜在风险。美股迭创新高,若未来出现崩跌,届时我国港股市场应会受到冲击。而欧洲方面则存在较多潜在的政治危机需要解决。

02-27 14:51

我们中午的文章题目是《大盘酝酿大跳水走势》,并不是为了哗众取宠,而是为了提示风险,希望广大有缘投资者看到后能够对走势引起重视。

02-27 15:03

大盘缩量下跌,跌破10日线,明后两日将是比较关键的走势,如果连续收在10日线之下将是有效跌破,此次两会前的反弹或将告一段落,想要展开新的走势预计得到两会后了。如果能够走强则需要量能配合。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