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将难有大行情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4%,报3250.52点,成交2139.5亿;深成指上涨0.16%,报10532.33点,成交2817.9亿;创业板0.21%,报1953.81点,成交852.38亿。

上周五大盘在下

午快两点的时候风云突变,连续放量跳水,不仅回补了周四的向上跳空缺口,还破了5天、20天线,收出反包大阴,几乎是一阴吃掉三阳,形态比较难看,次新股大幅跳水及金融权重股的急跌加剧了盘中恐慌情绪,出现这种走势说明3300附近的技术和心理压力依然较大。但顾全指出这只是短线的震荡整理而已,没有什么好值得恐慌的,今天盘面多点开花,一带一路、新疆板块、智能机器、高送转、次新股都纷纷发力,盘面气氛并不难看。


  操作上,在当前普遍都是“快进快出”的行为模式下,虽然快速的“热点轮动”让大家很难赚到钱,但是投资者这种“赚一点就跑”、“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操作思路本身就说明大家的心态非常防御、对可能出现的市场下跌高度戒备,市场要在这种环境下发生大幅调整的难度是很大的。顾全认为仍然可以关注热点板块里的强势品种进行逢低介入! 


从走势上看大盘小涨收盘,日线收小阳,创业板站稳1950点,指数整体探底回升,创业板依然遭遇20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技术上看,市场接下来将依然有整理的需求,短期将难有大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