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杀后的策略分析

今日早大盘就出现一波下探,但在3060点的位置也出现了一些反弹,然而认为大盘将要继续回暖的时候,午后市场突然急速下挫,盘中一度跌至3050点附近,之后大盘虽有些反弹,可是力度不大,指数围绕3060点窄幅震荡,还是以3061点收盘的。


今日市场延续了昨天的两极分化行情,大量的个股出现了下跌,市场涨幅超过3%的个股60只,其中涨停个股18只;跌幅超过3%的个股1610只,其中跌停个股92只;但是保险、煤炭、银行却逆势拉升护盘,只是维持指数的稳定。


指数下跌及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让资金在白酒板块抱团取暖。中国平安盘中创阶段新高,保险板块普涨。在招商银行创下08年后新高的带领下,银行板块盘中上涨,尾盘最终也收阴,板块内部同样存在分化,农行创阶段新高,张家港行、吴江银行等次新银行股也在调整。


后期今日股市普遍下跌的影响,大盘在后续可能还会低开或者惯性下探;不过今日大盘主力护盘的动作从保险、银行、煤炭、酿酒开始向中字头个股以及雄安新区的个股转移;另外尾盘一带一路主题的基建类,航空运输类又从低位振荡反拉,说明短期抄底资金也是在寻找低位机会的。


大盘在3035-3050点存在较强的技术支撑,今日杀跌后,明天或形成一个小低点,就有可能引发市场出现几天的修复性反弹。 当然现在也只能先看超跌反弹的走势。大盘要想筑底,必须出现一根放量的中长阳线才行的。


爆跌后不要买前期爆跌的股票,跌的太多的股,肯定是有点问题爆跌的。这样的股票一般妖性足,不好掌握。要买就买两种,一是一直比较平稳的,加21060实战33551这个平稳不是绝对价格的平稳,而是趋势平稳。他能平稳就说明有主力抗住了大 盘的大跌趋势,也说明这个股票的确有题材和业绩支持;还有一种,就是提前大盘见底,放量走出自己底部的股票。这类股票更好,主力都提前做来了底部,只要不创新底,敢二次放量,就可以选择低点杀进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