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策略才能有效控制风险


杀跌反弹走势确实是诠释左侧交易的好例子,不清楚的交易一次就会体会到左侧交易的定义。面对这种局面,买进也快卖出也快,现在市场调调暂时定义为技术修复需求所致,真的企稳信号并没有得到确认,今日买进的仓位,明日有考虑卖出的必要。加210603实战3551不要太过于犹豫,尊重趋势是关键,大的赚钱机会需要指数的不俗氛围配合,非主流的次级走势,能赚到生活费就不错了,冒的风险太大也不值。


这行情明日走势是个未知数,究其是技术修复力度不好被否定,好确实的是大的趋势,比如现在短期大的空头趋势,而今日又是这个空头趋势的技术修复。也有很多朋友经常用的黄金分割线什么的,用在这么小级别走势上往往不准确,如果运用到交易上更是被动。短期格局的分析,认为以市场情绪变化才是上策,承接力强多头占优势,抛压大时空军力量相对充沛。


所以,以明日格局分析,还是以市场当时反应的情况为主,正常来说是有下探的可能性,就看是否出现领涨的主心骨,到时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就好。


目前资金的关注点两个品种,雄安和次新,雄安是前期强势品种,具有人气基础,另一个是始终拖累人气的凶手,真正意义上的超跌品种。资金的炒作各有各的招,对品种的选择也是如此,雄安和次新代表了两个选择,选择雄安是依赖强者,选择次新在乎的是相对廉价的筹码。超跌反弹走势中,这两个极端品种往往会掺合,获得短期的盈利机会。比如今天要是在恐慌杀跌后进场,明日溢价离场是大概率。交易要选对交易策略才能有效控制风险,知道些惯性会事半功倍,比如短期的市场若有机会,雄安和次新出来表现的机会就会大一点。


在现阶段的交易,坚持防守为主,保持好观察力,等待市场企稳信号并被确认为止。不适合交易的阶段,少多或不做就是好的策略,这样简单的道理,却总有人学不会。控制不好回撤的人应该好好思考下,自己是不是在这点上做不好,如果是,认为什么时候该控制仓位的点可以落实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