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泸指五连阳现在该关注哪类个股

今天(周一)两市低开高走,上午呈现稳步上行格局,下午在军工板块的带动下开始发力,上证50指数盘中再创反弹新高,刷新近两年来新高。沪指延续强势拉升,次新股探底回升,日K线五连阳,收盘小幅上扬0.39%,市场热点板块轮动加速,行业板块多数收涨。煤炭、锂电等前期热门板块开始调整。


午后盘面上,在趋势股的砸盘下盘面气氛一度开始转弱,个股也呈现出开板潮,军工板块果断站出来护盘,整个板块临近收盘涨停五家。


次新股方面江丰电子封板之后,带动整个次新板块反弹,指数随即拉升,接着中报高送转杭州园林封板,把气氛再度加强,随着尾盘方大碳素的再度涨停,盘面整体气氛被带入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两市呈现震荡运行的格局,沪指量能没有放大,但是后市随着央行不断的向市场投放资金,指数将继续上攻。操作上,逢低关注相关回调的一二线蓝筹个股。


而明天主要关注次新股和高送转的持续性,就当下大环境来看,持续性因该不会太强。此外军工板块今日再度走强,马上就要到建军节了,资金最近在这一块也是蠢蠢欲动,值得关注。


#剑锋点滴感悟# 渺小的量变可积累惊人的质变,平凡的脚步可以丈量遥远的旅途。我们常常惊艳别人的功绩,却无心审视自己生命的亮色。很多时候,我们败了,是输给了自己;我们胜了,是赢得了自己。常立志者无志,十个规划比不上一个行动,请相信:就是石头焐久了,也会有心的体温。


炒股绝非赌运气,没有技术和方法一不小心就会躺枪。要想在这个市场中顽强地生存下来,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仅要有唐僧般的虔诚,更要有悟空般的火眼金睛,否则那些“妖怪”早晚会把你的肉吃的干干净净。俗话说得好,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为了练就股市的火眼金睛,步步为营,散户就要不断提高股市的生存技能。任何环境都需要自保能力是千古不变的事实,如果没有就只能任凭被强者宰割。股市里从来就不缺机会,但是你如果在山顶站岗的话,那么即使机会来了,你也只能是没机会,还是处在等待解套过程中。常听到很多股民都抱怨说,他们炒股都是在亏钱,原因是一,不会选股,二,不会把握股票的买卖点,三,不会技术分析,不懂分析个股涨跌的逻辑,很多人只是道听途说到处打游击,追涨杀跌;那就请持续关注剑锋的博客学习,如果你把握不好自已的买卖点可以选择跟上剑锋同步实盘的步伐;


以上内容仅供交流学习,点评个股不作为任何投资依据,仅做参考!股市瞬息万变,更多的以剑锋交易日盘中文字直播解盘为准,请您自己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卑微文字,请勿较真,支持者,顶一个,反对者,乐闻其见!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如果喜欢剑锋文章,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