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剑锋:(7月26) 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

欢迎来到“剑峰看盘”的直播室,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技术和心态都是第一位的,不要有所偏颇!如果你学好技术后,那么心态就要摆在最前面了!股市赌博心理要不得,仓位灵活控制是关键!想一夜暴富、想没有任何风险的一买就赚肯定不现实。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在本直播受益的话,那么请帮本直播把赞点起来,把本直播点击量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9点10分左右开始解盘,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如果直播更新不出,请注意评论区,剑锋会在评论区观看直播更新

07-26 09:17

昨日蓝筹股的走法是二线蓝筹分化加剧,基本上吸筹与出量各半,但整个蓝筹板块却出现了高抛低吸,这是积极配合未来上攻的走法。创业板强于主板有脱底上冲的趋势,次新股保持涨势,但吸引资金不太显著。除了创业板以外,两市指数全线下挫,低市盈率个股的表现比较抢眼,比如之前强势的东湖高新、西水股份、华联控股、中原高速等,这些在大盘飘绿的情况下,决定了市场的投资风向就是遵循价值投资,但是上证50不可能成为唯一的标的,那么当下低市盈率的金融板块则成为了过渡板块,这一板块个股屡创新高,后市还有行情。总的来看现在大盘应该抓住两大机会,一是中报,二是下半年经济企稳回升,获得告别底部运行的年度行情,相信权重所以选择强拉,有着更高的立意,而判断大盘是见顶或冲顶,还是告别底部,一个重要标志就是指数高值出现在哪,以近期大蓝筹的表现看,上冲新高似乎不可逆转~!

07-26 09:34

创业板当前处于熊市的走势,连续俩年的熊市已经比阿斗都出名了,而市场中大部分个股都是小盘股,所以在这俩年都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更可气的是慢牛的行情,小盘股依然垃圾如泥扶不起;冰火俩重天行情。对于创业板我想说还有进一步的新低概率,1641.38很难构成真正的底部。别说独立了,能止跌起稳一周现在都感觉难度挺大。所以对于小盘股而言把握上谨慎对待,尤其是在没有独立之前尽量的少关注,什么时候走出独立了再去关注也不迟。5连阳的创业板依然在5日均线位置,今天就看能否继续向上反弹;反弹不反弹还是要看盘面的小盘股热点能否出现了,即便是出现,也不建议去追高,更不建议去抄底,一句话炒作小盘股会很累,有反弹也不会舒服了,持续性都是很难的~!

07-26 09:45

本周活跃的热点题材不少,然几乎没看到有板块效应的题材,涨价和业绩两条主线渐趋走弱,涨价概念还有些表现但整体力度大为下降,当中的锂、钴、钢铁、煤炭和水泥这几天已经轮番歇整,业绩股则只剩极个别股在表现,不少高位白买股趋势已经有转向的迹象。其实不论是涨价股还是业绩股基本上都是人气股还健在及个别低位补涨个股表现,而中间段的大部分个股的趋势则走弱,这种人气股垫后及低位股补涨就是他们的行情进入扫尾阶段的特征。而新的领涨热点还未酝酿出来,创业板权重拉一把就歇及超跌小票仅仅是以超跌反弹的姿态出现而未带动个股人气,从而使得整个盘面个股氛围不佳~!

07-26 09:50

银行板块又大涨啦,招商银行公布中报业绩,工商银行又涨2%,一线大蓝筹股~!



07-26 09:55

证金公司布局的两只创业板都板了,苏交科 昆仑万维,这是一个现象,说明创业板有价值的也到了布局的时候了,上证50不做接盘侠;截至25日,GJD持仓比例大的创业板个股还有四方达,恒通科技,台基股份,道氏技术,汇金股份、易世达,可关注其表现~!

07-26 10:13

对于方大炭素及西水股份这样的波动,人性的疯狂就是如此,也别太惊讶。对于很多散户而言,现在就务必欣赏就好了,因为你没这水平去把握的,这时候你还想着参与的话,说白了就是情绪冲动使然。昨天在西水股份上被闷杀一批周一追高的投资者,而昨日回落后又大胆跟剑锋一样进场的投资者也不少,一早看到又慌了,所以你们怕的话完全可以,逢回调或当天大跌买进,有利润时出了就好;当然股友中不少前期买入方大炭素的人也继续减少点底仓也更坦然面对之。大家看下2013年的中青宝几个月的走势就明白了,也跟本没有人一路持有涨到90块的,都是半路几波大洗盘就下车了,而后趋势继续保持,又有再追入进来的人群;再牛的股票都是资金不断进来堆积而成的,没有人可以买在低点一路持有到最高点卖出的,我们自豪的是这一轮大涨行情中我们有参与赚到该赚的利润就好,正如剑锋在西水股份上一样买了三回,都有赚到;接下来更多应该去挖掘那些依然还在底部区域的品种,那些才是未来更多机会的地方。石墨烯主题短期方大炭素太妖,接下来进一步分化的风险和机会将更突出,这区域减低仓位面对就好~!

07-26 10:17

早盘银行上涨,开板的次新及创业板题材类吸走了不少资金,沧州大化继续独立走妖,距上次18号剑锋再次强调会走独立行情以来又上行了35个点;目前盘面就是震荡清洗浮筹的过程,热点没有几个,耐心等待;大家可以挖掘下证金公司持股的股票~!

07-26 10:33

沧州大化早盘回落又有资金接力,从某些角度来看该股很可能要接过方大炭素的这面大旗,目前场内也就他俩风头最旺,西水还不是最牛的,当然不排除会弯道超车~!

07-26 10:36

军工的不少在跌了,东南西北都在下跌,剑锋说过了,上周我大跌时抄底进的,大赚一周后上周五前分了俩次减持长春一东,底仓是上周五抛售的,周一没想到还集体高潮,比我预期的还强了一些;本来我是想调整几日再杀入的只可惜不给机会,周一周二的高潮后就是退潮,81也临近了炒股就是炒预期,你指望一路大涨到81有可能吗~!

07-26 10:39

西水股份继续上行,早盘消化获利浮筹后再涨,昨天剑锋进场给我泼冷水的直接打脸;买不多就是为了弄清背后资金的逻辑意图到底是怎么回事,就算这些钱全输了我愿意~!



07-26 10:53

按照正常的思路,早盘刚上来银行就发力的情况,所以里面的人早盘冲高砸盘,银行板块的体量又大,所以对盘面影响也很大,所以盘面看起来波动也大;反正除了一只被套的一只西水我不开仓操作现在~!

07-26 11:02

离剑锋说的第一目标位45已经不远了,真的会到那个位置吗?不用问我,我也不知道,我要是知道早重仓十万股下去了,我只知道它不可能跌停,而我的成本还是相对今天较低的,所以我的心态不一样决定了我的高度不一样,就算跌停了我大不了保本出来~!

07-26 11:06

低PE个股上午再次引爆,厦门国贸强势拉升涨超8%,沧州大化涨超8%,山东海化涨超7%,卫星石化、鲁西化工、西水股份跟风上涨,大家可关注前排龙头品种持续性~!

07-26 11:21

加油吧,本月我实战了不少品种了(如下图),就这支操作算是最差的了,别的几只止损的都是小幅亏损就跑了,止损的个股下面画圈的就是~!




07-26 11:26

锂电池板块当升科技迅速拉板,昨晚出现的消息是三元锂电池负极材料价格大涨,当升科技的拉板主要与股性、位置有关,当升科技是三元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商~!

07-26 11:39

早盘来看,有色金属、航运、稀土永磁等居板块涨幅榜前列,保险、草甘膦、银行居板块跌幅榜前列。技术上看,3250点上方压力较大,短线技术性调整压力仍在,但回调空间有限,震荡盘升还是主基调。影响A股走势内外因素向好,大盘中期趋势向上;早盘就到这里了,我们下午再聊~!

07-26 12:56

创业板跌了整整两年估值才向纳指靠齐,可见15年的疯牛催生的泡沫多严重,现在的下跌完全是在为当初的疯狂"埋单",消息面显示,昨晚昆仑万维发布公告称证金公司已位列其前十大流通股东,在创业板当前如此敏感的位置传出国家队抄底创业板明星股的消息着实让市场浮想联翩,所以早盘大家看到不少创业板个股纷纷超跌反弹;另一则消息面则是昨日白马股康得新闪崩现像,炒业绩的时代,多去看看F10的变化,不会吃亏。


早盘在银行股的生拉硬拽之下,大盘象征性的刷新了高点,但在连续拉升后已上攻乏力,高位滞涨的疲态尽显,正如昨晚剑锋点评的那样,今日指数的调整显然并未收到很好的震仓效果,后市仍需注意震荡回落的风险。市场继续维持近期热点零散的局面,早盘有色、稀土永磁、锂电池上涨仍是反复炒作涨价题材,大家要注意在震荡分化中蕴含结构性赚钱机会,随着8月临近中报行情将步入后半场,再去挖掘半年报业绩预增品种其实已难有理想的超额收益。这个时候投资者应该着眼长远提前布局三季报业绩兑现预期较高的品种,因为强者恒强的表现其实是市场对于其三季度业绩更高增速增长的乐观预期,对于这类近期产品持续提价的涨价概念股投资者大可先人一步加大配置力度~!


07-26 13:11

方大炭素再次拉起有货在手的要逐步高抛了,昨日收盘龙虎榜数据已经很多游资机构在抛售了~!

07-26 13:15

太阳能概念股集体拉升,拓日新能、亿晶光电、协鑫集成、向日葵、太阳能、东方日升等个股均直线拉升。来源于午间消息面,美国太阳能公司近来抢购便宜的进口太阳能板,致使太阳能板价格在近几周暴涨20%。这种消息面想要参与一定要有涨停板,否则力度持续性都很难维持~!

07-26 13:20

这俩只昨天早上选择走是对的~!



07-26 13:23

近期的妖股,真的应验了这句话,股不在高敢买就行,方大炭素及沧州大化都说了一周多了,真的是随便进都是赚~!

07-26 13:26

军工异动,航天长峰、航天动力、洪都航空等纷纷火箭发射,关注板块效应,有的结束日内调整或这一俩天调整说不定81前还有反复的机会~!

07-26 13:29

西水你倒是争气点呀,明天明明跟着沧州大化兄的啊,今天就怂啦~!

07-26 13:39

上周五跟大家分享的这俩只还是不错的~!



07-26 13:57

低市盈率个股全部起来了,趋势节奏不改变,后面就是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07-26 14:07

午后3225点支撑将再次考验,创业板继续弱势,那么继续的新低在短期就可能出现~!

07-26 14:13

充电桩概念股集体拉升,奥特迅、动力源、和顺电气、万马股份、中恒电气、众业达、特锐德、科陆电子等个股均直线拉升。热点还是很多很乱,也是消息面的刺激,这种消息类的想要持续你首先得有涨停板,否则冲高回落大概率,还有消息类切忌做后排~!

07-26 14:16

这年头真是要潜伏或追强势股才有赚钱机会了,一浪拉起你去追试下~!

07-26 14:26

涨价龙头方大炭素跳水,刚前面提示过风险,沧州大化也破板,现在价值基本在机构估值位置附近了,多了算溢价,后面主要看人气及资金推动~! 这周接下来大家注意防风险为主,仓位在五成内~!

07-26 14:31

手中有获利的能走就走吧,接下来几天的大盘剑锋不看好,我也只有西水股份这支了也准备留点仓位研究庄家背后的运作手法就好,被套的002407刚一波脉冲减仓了一半~!

07-26 14:41

保险券商,开始拉指数,现在对指数的掌控,越来越熟练了。指数无忧,个股短线尽量选主线!中线选价值。规避下降通道的个股。

07-26 14:44

我有的票不指望完全回本,能大部份收回来就不错了,刚脉冲机会002407减持了俩回还有点仓位留着看能否赚点钱再走了;有成本较低的人可以减持留底仓观察~! 个人解盘只供大家参考,做出决定去留的是你们自已,我是结合我自身实战的形式在解盘说股,不要完全信我哦~!

07-26 14:52

方大炭素近期成交额每天60亿,西水股份每天35亿,沧州大化每天20亿,现在很多大票太吸引资金,市场活跃资金基本都关注这几个趋势以及一些大盘银行保险等,现在很多小票每天成交不到1个亿,资金关注度很小,所以这一段时间基本都是趋势股活跃,题材股被摁死地板~!

07-26 14:57

市场的短线调整大跌风险今天是暂时解除,没有破3225出现了反弹的收复;但持续的缩量不代表后几天就一定会再走好哦,保持谨慎是对的,现在手中只有5000股西水\10000股多氟多;大家仓位一定不要重,不要还跟上周一大跌后抄底时的状态了,至少我上周几十万股开仓现在才五千、一万股,有获利的要减下来做到心中不慌~!今天就这样了,收工,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