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剑锋:(12月6) 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

欢迎来到“剑峰看盘”的直播室,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技术和心态都是第一位的,不要有所偏颇!如果你学好技术后,那么心态就要摆在最前面了!股市赌博心理要不得,仓位灵活控制是关键!想一夜暴富、想没有任何风险的一买就赚肯定不现实。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在本直播受益的话,那么请帮本直播把赞点起来,把本直播点击量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9点10分左右开始解盘,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如果直播更新不出,请注意评论区,剑锋会在评论区观看直播更新


12-06 08:34

公告淘金
银信科技(300231) +0.42%拟1.5亿-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10元/股。目前股价为7.09元。
方正科技(600601) -0.73%控股股东拟增持0.6亿元-3亿元。
南国置业(002305) -1.21%公司房屋及国有土地将被征收,预计获补偿约7.2亿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22.8%。
东方电缆(603606) -0.33%中标及预中标4.29亿元国家电网项目,公司2017年的营业总收入为20.62亿。
中工国际(002051) -1.51%签署11.7亿美元重大合同,占去年营收74.5%。
菲利华(300395) -1.74%拟定增募资不超7.3亿元,用于集成电路及光学用高性能石英玻璃项目。
密尔克卫(603713) -2.16%拟1.45亿元收购宝华物流82%股权。

12-06 08:45

早评:昨晚美股休市一天,欧洲股市集体收跌,今天属于A股自由发挥时间,指数层面如没有太多意外,将维持整理走势,最终目的还是要回补本周缺口,指数没戏,耐心等待吧。
今天题材需要注意的点:知识产权昨天表现最强,晚上消息超预期,国常会明确突出专利法,这算是和美和谈后第一个比较明确的动作。
4板:光一科技
2板:新华文轩,中路股份,华媒控股1+1。
1板:掌阅科技,东信和平,读者传媒,美盛文化。
炸板:安诺其,数字认证,安妮股份等。
明确受益的知识产权保护,服务,投资基金这类公司,另外一类有大量ip资源,受益于打击盗版的。其余类似公司产品得到什么认证之类的不正宗。这种基本每个公司都有,炒作方向一定要明确。
和谈概念:创投因为官媒炮轰承压,资金流向中美和谈概念, 主流是知识产权,其他分支5G(世纪鼎利、新海宜)、油气(海默科技、富瑞特装)、汽车(双林股份、万通智控)关注各自龙头表现。

12-06 09:28

大盘低开20个点。
集合竞价来看,
4板阵营 知识产权光一科技-2 跟风中路股份开一字 华媒控股8个点 新华文轩3个点
森远股份9.44 一高一低 先观察
3板阵营 德威新材平开 世纪鼎力平开 延安必康 庄股1.92
科创板方面 超华科技-4 广博股份-4.6 还是不太好
不过有消息说 昨天上证报引发大跌的稿件被撤下去了

12-06 09:34

大盘逐步向缺口靠拢,是好事!独角兽的低位股继续看好!老创投不追,低位股还是很安全的,我们手中的票都是红盘的

12-06 09:39

两市突然跳水,非常好!抓紧时间补缺吧

12-06 09:41

光一科技可能会大长腿!但是风险对半开,毕竟这么高了

12-06 09:54

重个股轻指数,不追高就行!低位活跃股多关注,指数反抽,不会大涨的,逐步回调补缺是理想走势!森远股份全是散户在顶

12-06 10:04

光一科技跌停!高位股风险极大,大家操作上要避高就低
佳云科技炸板

12-06 10:15

军工板块拉升,安达维尔直线拉

12-06 10:20

强势股杀跌依旧很厉害,超华科技昨天跌停,今天又要跌停,高位小股的风险进一步叠加

12-06 10:35

指数是没戏的,慢慢下来补缺,大概还有30个点就能补缺了,随后缺口再构筑底部结构,我们周二喊出顶背离形成,短线要整理,现在看节奏全部踩中。

12-06 10:41

两市跳水,缺口又进一步,耐心等待!不恐慌 不杀跌。操作不追高就行。大盘补缺还有30个点!

12-06 11:08

短线再来一根中阴缺口就补了,大家继续扛吧,毕竟这个调整我们是周二提示的,现在下来反而很淡定。别着急!

12-06 11:27

早盘两市低开低走,目前大盘距离缺口还有20个点左右,指数预计午后会有一波反抽,但力度不会太强,耐心等缺口回补,有底部结构我们会第一时间提示!本周除了周一,其它是个交易日都是再为周一的大涨买单,等补缺吧。盘面上,没有主流,创投继续调整,目前只有局部的个股机会,建议大家要么空仓,要么去埋伏低位活跃股!
早盘就到这里 下午见

12-06 13:02

目前市场仍在调整周期,短线多看少动,持股也一定要是低位股,不要追高操作,一字板炸板不要碰,三连板之上要放弃,耐心等待大盘补缺、等待市场生态修复。

12-06 13:10

关注2609点争夺,击破的话就要去2590点补缺了。

12-06 13:35

大盘10日线岌岌可危!

12-06 13:43

大现在在10日线附近抵抗!看下反击力度

12-06 14:06

这样玩,尾盘杀尾概率大增,10日线还在争夺。今日市场没有主流,普跌!局部的机会在个股,很多低位股已经跌不动了。大家多多挖掘吧

12-06 14:09

大盘10日线破了,尾盘杀尾概率大增,杀下来是好事,尽快补缺市场才能重拾升势

12-06 14:11

$九有股份 sh600462$ 还有一个小时收盘,不知道有没有资金把他顶上去,关注一下

12-06 14:20

两点过后,貌似有一个板块想出头,不知道会不会被打掉

12-06 14:41

注意,国家队上班了!证券板块异动,这样拉对小票没太多帮助,智慧延长缺口回补的时间。耐心等待吧。只要手中不是连板后炸板的票,高位的!都建议先持股,最好是低位活跃股

12-06 14:51

收评:全天低开低走,技术上大盘还是要补缺2590点,最快周五完成,随后将再度构筑底部结构,不要慌,12月没有大行情但也不至于持续暴跌,现在的A股只要震荡,个股就有机会,建议大家耐心等待了!今日盘面无热点,遍地核按钮跌停,坚持下!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