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回补主跌结束 等待新周期开启

上周五美股大跌,今日A股如期低开回补2590点缺口,形态上早盘出现15分钟底背离后盘中虽有数次反击,但最终还是因反击无量无果告终,不过我们依然认为这里主跌已经结束,周二起市场将进入筑底阶段,两种走势供大家参考:先反弹随后破今日低点形成30分钟已经底部接;第二:继续砸盘破2555点再出60分钟底部结构,无论哪种走势,这里可以明确主跌已经结束,除非市场有超预期利空。


盘面上,没有什么主流,资金都是跟着资金不段试错,早上和5G,东方通信封住了,铭普没有封住,尾盘东信和平双响炮助攻,他和东方的同一个控制人,中国普天,汽车充电桩和顺电气和国恩股份啊,都是早上消息刺激的,资金这里都和我们一样的,无头苍蝇不段试错,最后谁走出来不知道。通产丽星受消息刺激早上开盘500多万手的封单相当惊艳,但带动创投板块有限,华谊嘉信和天龙集团跟风,创投已经是伤痕累累了,这个板块想在掀起大浪有点难了。


早上的朗源股份这些直接闷杀跌停,已经把情绪杀到极致了,这也给盘面照成无法好转的一个信号。行情其实每一轮的亢奋和冰点都是类同,这一小周期从超华科技结束之后,杀森远,杀朗源,7.5.3空间板下来,基本杀到头了,本周开始不段试错,没必要恐慌了,新的周期呼之欲出。



最后,建议大家继续持股,补缺后已经没必要再去割肉,上周三至今市场连续调整四天,主跌已经结束,耐心等待市场反弹,低位活跃股一定要拿得住,在市场生态修复前禁止追高连板个股,现在市场连板压缩至3板,那么这里2进3都要放弃,明天重点还是看5G后续的发酵和市场挖掘的新的板块机会,具体会在直播中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