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剑锋:(12月11) 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

欢迎来到“剑峰看盘”的直播室,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技术和心态都是第一位的,不要有所偏颇!如果你学好技术后,那么心态就要摆在最前面了!股市赌博心理要不得,仓位灵活控制是关键!想一夜暴富、想没有任何风险的一买就赚肯定不现实。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在本直播受益的话,那么请帮本直播把赞点起来,把本直播点击量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9点10分左右开始解盘,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如果直播更新不出,请注意评论区,剑锋会在评论区观看直播更新


12-11 08:30

公告淘金
格力地产(600185) -1.05%拟斥资2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5.8元/股。目前价格为3.77元。
京能电力(600578) -1.31%拟12.7亿元增资京能集团财务公司,培育新利润增长点。
盾安环境(002011) -4.33%签订征收补偿协议,补偿金额12.25亿元。占去年营收的15%。
东方电缆(603606) -0.11%中标3.46亿元海缆项目,公司2017年的营业总收入为20.62亿。
维尔利(300190) -2.41%中标逾2亿元施工总承包项目,公司2017年的营业总收入为14.18亿。
申能股份(600642) -0.80%拟2.19亿元投资衢江抽水蓄能公司。
东软集团(600718) +1.69%子公司与福田汽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11 09:37

东方通信 今日风险是最大的,小心,别追高!一字板的票即使炸板也别追!

12-11 09:39

全线反抽,但持续性不会太强,今日小心冲高回落,很多开盘急拉封不住的要小心后面砸盘!

12-11 09:45

传媒娱乐、知识产权涨幅居前,市场缩量反弹也强不到哪去,埋伏为主,不要追高!现在2进3的都不能碰,可以关注1进2的机会

12-11 09:48

5G拉升,这个板块的个股只能低吸不能追高,今日又起来一个东信和平

12-11 10:04

5G反复活跃,但是建议大家操作板块内个股只能做埋伏。千万别追连板的。大盘继续震荡,盘中不排除再砸绿盘,操作别追高

12-11 10:09

市场目前人气还不错

连板方面 目前华谊嘉信参股独角兽3连板

东方通信5G3连板

助攻方面 浔兴股份 壳资源 通产丽星拟收购

5G方面 东信和平 铭普光磁助攻


12-11 10:15

今日盘中福利个股$盛弘股份 sz300693$

12-11 10:39

苹果被禁利好小米和华为概念股

12-11 10:48

注意,东方通信要炸

12-11 11:01

现在看,市场15分钟底背离反弹力度很弱,接下来等待回落形成更大的底部结构,持有低位股看戏!不追高 大盘一跳,很多票要炸板

12-11 11:20

大盘异动拉升,高度取决于量能,这里反弹后再破昨日低点就有更大的底部结构,届时就是阶段反转信号,主跌已经结束,昨日已经明确了,节奏把握我们一向很准。继续做多,拿低位股等启动!别追高

下午见


12-11 13:08

我们继续看戏,现在方向还不是很清楚,指数反弹力度太弱,护盘资金的介入力度也比较浅

12-11 13:16

今天,外交部长王毅表示,中美关系牵动世界目光,关乎各国利益。面对美方挑起贸易摩擦等消极动向,中方坚定捍卫国家利益、民族尊严和发展权利。中美如合作,则造福两国,惠及世界;中美如对抗,则没有赢家,还将殃及全球。(央视新闻)

12-11 13:22

指数震荡,但个股越来越活跃,东方通信今日三板超出预期,市场人气明显提升,昨日我们提示主跌结束,今日就是全面反弹,但现在不能过分乐观,大盘还得再破下昨日低点才有大级别底部结构。
低位活跃股一定要拿住了!今日涨停的大部分都是低位股,近期有过异动的个股,千万别三心二意

12-11 13:37

5G当反弹做,没出现什么反转信号,不要追高做票,一定要注意低吸,目前看风口除了5G其它特没啥好炒的,独角兽的低位股也可以埋伏,但是要有耐心拿得住哦!

12-11 14:00

两市回落,预计未来两天市场还有一个杀跌,破周一低点概率较大,平常心对待。一切均在预期之内

12-11 14:41

市场没量,所以没有什么板块效应,5G除了封住涨停的意外,很多也是冲高回落,明天调一下今日买的全部要被套。

12-11 14:53

收评:全天两市震荡拉锯,未来两天不排除再度破下周一低点,不过届时会出现更大的底部结构,昨日已经提示主跌结束,现在就等筑底反击,操作上全力做多!不用多说!
精选个股做多吧!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