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剑锋:(12月11) 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

欢迎来到“剑峰看盘”的直播室,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技术和心态都是第一位的,不要有所偏颇!如果你学好技术后,那么心态就要摆在最前面了!股市赌博心理要不得,仓位灵活控制是关键!想一夜暴富、想没有任何风险的一买就赚肯定不现实。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在本直播受益的话,那么请帮本直播把赞点起来,把本直播点击量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9点10分左右开始解盘,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如果直播更新不出,请注意评论区,剑锋会在评论区观看直播更新


12-12 08:45

华谊嘉信是现在3连板,昨天硬度最高,接近一字板开盘,扭转市场情绪。属性股权+文化传媒。市场挖掘的小弟骅威文化。这里提一句,挖掘补涨的品种,有能够叠加市场多个热点的符合题材,同时结合股性和筹码结果成功率会比较高。
最后,今日继续做多,但不可追高!2进3就要放弃,多留意首板或1进2的机会,稳健者继续低吸埋伏操作为主。

12-12 09:28

大盘高开14个点,继续反弹,可以明确的是,反弹后还有回落,后面将构筑30分钟以上底部结构。
高位股竞价表现一般,不要轻易打板操作,继续埋伏操作为主!

12-12 09:29

昨日送出的福利个股今日继续逢低潜伏

12-12 09:32

今日福利个股:$欢瑞世纪 sz000892$

12-12 09:35

炸板的别去碰!

12-12 09:47

记住,大盘还有一个破周一低点过程!再破很多人会失望、会恐慌。但我们需要提示大家,那时正是真正的低点。有预期,下来也别恐慌!起码在我这里看直播的你不应该恐慌

12-12 09:50

昨日41家涨停,大家看看现在红盘表现的,心寒啊

12-12 10:00

5G大跌,昨日杀进去的散户不少,今日全部被闷杀,弱势乱追必然要血亏。

12-12 10:07

指数还有一次破前低的判断不变,今日市场蛮极端的,高位股暴跌!大家操作上避高就低

12-12 10:30

指数继续震荡,反弹不会太强,这个量也不足以让市场走强,操作上继续埋伏为主,打板风险太大,现在的情况是只要连板就要被监管,华谊嘉信这种也是坑人走势,东方通信即使还有脉冲,力度也不会太强了。

12-12 10:46

大盘走弱,无量的结果!现在市场环境很差,如果一味的追求短线暴力,近期肯定是血亏,这个大家都能看到,近期连板股给机会基本都是坑,在这个核按钮频繁出现的周期中,我们唯有做低位股,而且要分仓操作,千万别满仓重仓一只股

12-12 11:04

市场严重缩量,所以指数反弹不必当真,周一低点必须破一下,届时才是真正的底部结构形成,快了!下来空间也不大,但破位股和高位炸板的票,必须要减仓出局,低位股最多反复下还会起。

12-12 11:14

通产丽星3个一字板,后面炸了也是坑,提前和大家说,防止你们去追

12-12 11:19

中小创已经绿盘了,大盘也快了!早盘脉冲的证券板块回落,记住没有30分钟以上的底部结构,市场想持续拉很难,耐心等待,这种低迷不会持久

12-12 11:24

两市高开低走,目标很明确,再来个新低做30分钟以上的底部结构,盘面上人气低迷,高位股纷纷大跌,建议午后继续看戏为主,不要频繁换股!等待市场转强或新周期形成后再做激进操作,当前只做低吸!
下午见

12-12 13:08

梳理下早盘几个人气股:3进4的几个都挂了,东方通信被监管因素,核按钮。华谊嘉信缩量上板被核按钮。
老股的高度都死了,资金开始尝试去切换了次新,顶固集创放量分歧回封是买点。汉嘉设计,西凌动力,锋龙股份等首板助攻,稳妥的不敢上龙头,可以等明天龙头连板之后,去低吸小市值次新去套利。
昨晚新能源汽车有消息刺激。
新大洲A叠加股权,今天龙头,雪莱特分歧换手板助攻。
奥联电子日内龙头,板块是今天的主线。
午后可以看看有没有奔驰供应商的小盘品种。
改革这条线,雄安板块冀凯股份反包2连板,带动版块脉冲,这个方向还是低吸为主,冲高容易回落,埋伏资金比较多了。
创投这边,依然是每天有资金去尝试拉升,今天市场拉了贤丰控股,叠加了锂电池这条热点,看有没有资金去做。如果强可能带动独角兽品种反抽。

12-12 13:14

午后开盘指数继续折腾,这里继续等待!盘面上几乎是没有热点的,午后多看少动,不要随意换股

12-12 13:40



高位股还是暴跌,风险大!这几只你碰到任何一支都会被坑

12-12 13:46

指数反击一波,还是缩量的,耐心等待破周一低点,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空仓,这里低位股还是有机会的,埋伏!稳健者打打底仓,随后越跌越买。小西我们埋伏了几天,今日终于爆发,也算对得起我们的坚守!

12-12 13:51

5G跳水大跌,很多散户昨日是追进去的

12-12 13:57

解读下弘高创意的形态,午后快速涨停,助攻独角兽,平台突破,这类选股思维近期非常常见,就是之前涨过一大波,45度斜率拉升,而后进入平台震荡整理2浪,酝酿10~18天这样,长阳或涨停突破!!这类的结合近期热点题材多挖掘!#

12-12 15:05

收评:又是反复拉锯的一天,市场继续地量,市场机会并不多,大家再坚持下,等待市场出现30分钟以上的底部结构赚钱效应会明显改善,明天还是整理为主,操作上埋伏不追高!激进者留意首板机会。今日就到这里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