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剑锋:(12月13) 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

欢迎来到“剑峰看盘”的直播室,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技术和心态都是第一位的,不要有所偏颇!如果你学好技术后,那么心态就要摆在最前面了!股市赌博心理要不得,仓位灵活控制是关键!想一夜暴富、想没有任何风险的一买就赚肯定不现实。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在本直播受益的话,那么请帮本直播把赞点起来,把本直播点击量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9点10分左右开始解盘,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如果直播更新不出,请注意评论区,剑锋会在评论区观看直播更新


12-13 08:34

公告淘金
葛洲坝(600068) 0.00%签署15亿美元海外水电站项目合同。
中国国旅(601888) +2.78%拟15亿元增资国旅投资,并参与海口土地竞拍。
海南矿业(601969) +2.79%拟2.3亿美元收购洛克石油51%股权 积极参与南海石油天然气开发
岭南股份(002717) +0.77%中标5.89亿元EPC项目,占去年营收的12%。
科林电气(603050) +2.37%实控人增持100万股公司股份。
三棵树(603737) +1.47%拟以2.07亿元收购大禹防漏70%股权。
东珠生态(603359) +0.54%联合体预中标1.31亿元工程施工合同,占去年营收的11%。

12-13 08:48

早评:市场连续4个交易日千亿以下了,成为常态化,缩量意味着交投清淡,这里也不会突然发动较大的行情,犹豫结构上还有一个30分钟级别以上的底背离要做,因此这里短线继续整理概率较大。

今日方向,昨天的6个连板票,基本全军覆没,没有成功继续连板的,而且很多都是被按在深水区,市场高度再度从3回到2.几个连板的票。3板 通产丽星 ,继续一字预期这周不会开。(创投+股权)2板 雪莱特(通产丽星小弟+新能源),冀凯股份(雄安+新能源),新大洲a(股权+新能源),顶固集创(超跌次新)

我们可以发现2板梯队里面基本都是叠加新能源,也是昨天最强的主线。昨晚也有进一步的新能源的消息出炉。


12-13 09:30

大盘小幅高开
集合竞价来看
通产丽星巨量封涨停
2板阵营,顶固集创6个点 雄安冀凯股份3.64 雪莱特5个点 新大洲A平开
跟风方面次新略有跟风
新能源车 奥联电子近涨停

12-13 09:47

指数下来破下2576点即可,没多少空间!持股看戏或逢低加仓。不要追高!炸板的一个没好货

12-13 09:59

创业板跳水,这波会率先出现30分钟以上的底部结构,题材股慢慢低吸!随后就等大盘回调前低了

12-13 10:08

目前除了一字板的通产丽星,其余连板都熄火了,不要碰连板的!宁愿做低吸多拿两天都无所谓!
指数没量起不来!必然还有反复。
想追高的小伙伴建议多看两眼顶固集创。

12-13 10:13

一带一路出现一波拉升,板块内忧涨停!早盘我们介入的“小刚”也有带路概念

12-13 10:23

上证50拉升,小票一般!对于指数,维持还有一次探底的判断不变,破下周一低点就行!创业板这波表现一般。

12-13 10:31

上证50大涨!大盘直接被拉起来,但是不看好这里反转,操作不追高!市场这么涨,早盘拉高的个股反而在回落,轮动太快,没有主线!
没有主线就不会启动新行情。

12-13 10:36

大盘大涨,早盘拉的票却回落,东方通信砸盘

12-13 10:43

今日收阳很多人会认为是反转,但是这里没结构,持续性不看好!毕竟是指数行情,拉蓝筹,小票表现一般。

12-13 10:53

本周先抑后扬走出来了,符合周末判断,现在就等30分钟底部结构出现,耐心等待!今日主要拉蓝筹,题材股一地鸡毛,昨日强势股都在整理。蓝筹明天就会休整

12-13 11:07

大盘到60日线重压!

12-13 11:13

雪莱特很麻烦,频繁炸板!主要是昨晚收到了询问函,现在3板可能就会收到询问函!

12-13 11:18

今日没有拉的票大部分反而是好票,因为今天基本拉的都是蓝筹。
奥联电子这里都没有资金去封,打板氛围很差

12-13 11:21

002486 嘉麟杰这种票大家留意!低位活跃股,送给大家

12-13 11:27

午评:市场连续缩量之后,今天选择向上突破,不过没有30分钟以上的底部结构,这里持续拉必须拉大幅补量。基建是预期中央经济会议,经济不行又要搞刺激。短期方向选择之后,有短期指数一个安全窗口期,但是盘面上涨停股比较少,游资有点被监管的不愿意干活了。
最强板块,今天是基建,首板卡是山东路桥,汉嘉设计2板板块高度,市场没有因为顶固集创挂了而不敢去做次新,只要有风口题材的市场还是在尝试进行风格切换,随后近端次新的新疆交建也上板。
汽车板块低于预期,奥联电子昨天秒板,今天一字封单很小,开盘后直接被砸开,康盛股份直接水下。
整体看今日方向还是蓝筹,但持续性不好确定,不建议大家追高!这里还是注重低位活跃股的机会。追高要不得!

12-13 13:07

午后继续看戏为主!不需要追高操作,今日指数大涨,但打板的并不多,早盘拉高7个点之上封不住的要记得高抛!#

12-13 13:10

白酒、证券、白色家电、机场航运、基建。这是今日热点

12-13 13:14

大盘反弹至60日线一带,别追高,是反转不会只涨一天,这里大概率还会向下做一个30分钟或60分钟的底部结构

12-13 13:19

东方通信异动!不封就是耍流氓

12-13 13:24

次新要等转势要等待确认,不必着急追,昨日的顶固集创没走出来,次新可以关注低位活跃的,近端次新还需观察,新疆交建今日是站在风口,否则也不会拉板!

12-13 13:33

我看到一个高手昨日打板华谊嘉信,刚刚止损出局、现在有打板雪莱特,这是家里有矿啊!
在市场人气恢复前坚决不打板,坚决不碰三板之上的票!

12-13 13:38

能打板、能激进操作的时候我们不会犹豫,这几天打板的损失惨重。
而我们近期一直提倡埋伏低吸操作,等市场生态修复!

12-13 13:49

午后两市震荡回落,大盘受压60日线,短线将再度震荡回落了,今日只是反弹,其实如果没有减税利好,今日不可能这样拉!而且拉的全部是蓝筹,现在形势这么差蓝筹持续大涨不现实!

12-13 13:56

尾盘就看雪莱特、东方通信这两只,如果回封,说明市场人气还有转强预期,反之这两只明天核按钮概率大。

12-13 14:19

乐视网异动!已经成庄股了

12-13 14:39

市场生态恢复前,不要追高瞎搞

12-13 14:42

板股炸板后最担忧的是次日大幅低开,比如八菱科技这种,次日一个低开,今日买的全部要被套、东方通信、奥联电子、雪莱特都是如此。

12-13 14:53

尾盘就看看东方通信,封住就是王。
雪莱特已经走弱了

12-13 14:57

连续发询问函的目的大家要明白,肯定是不让游资炒连板,就这样还有人去追连板!

12-13 14:59

收评:午后震荡回落,大盘收在60日线下方,今日中阳后,接下来不排除再度震荡走低,直至形成60分钟底部结构,但是可以明确,回落也是买进的好机会,把握好节奏!操作上避高就低,别追板,多埋伏!当前低吸是唯一出路,追高被套概率极大。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