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需更大底部结构 短线避高就低

受万亿放水传闻刺激,今日大盘打破黑周四魔咒中阳报收,不过形态上再度受压60日线,午后震荡回落,虽然成交量有效放大,但市场人气依然低迷,蓝筹领涨,大部分投资者赚指数不赚钱,形态上来看,大盘还需构筑更大的底部结构,除非这里持续放量上攻,否则还有回落过程。



基建:昨日就有传闻有近5万亿的大放水,类似于2018年底的4万亿,盘面看基建板块闻风而动,山东路桥,山西路桥快速涨停,给这个传闻添加了砝码,不过到底这个是真利好还是只是传闻,还得看后面几天基建以及相关板块的走势才能决定。



次新:昨天两连板的顶固集创今天果然是套人的走势,竟价高开后一笔单子打到水下,下午虽然有反弹,整体走势是大阴线的形态,昨天首板的汉嘉设计借基建概念卡位二板,但是看顶固集创今天的大阴线,明天汉嘉设计的三板估计也很难。次新想起大的行情还要往后看。



天然气:进入冬季,天然气用量大增,国内天然气价格连创新高,板块也再度启动,今天领涨的是富瑞特装,前期突破回抽后再度涨停突破,形态漂亮,可以看高一线,对板块其他个股也可以关注。

5G:龙头东方通信被点名后再度强势创新高,不过底部起来涨幅已经不小,不建议介入,下午剑桥科技强势涨停,纵横通信跟风,次新5G有补涨的可能,短期继续跟踪。



另外说下连板股,八菱科技、东方通信、雪莱特、奥联电子、冀凯股份、新大洲、顶固集创等等,均走出了炸板回落的走势,一旦出手势必将会被套,很多投资者着急,忍受不了这种低迷行情,心急追高打板,最终必然是一无所获,建议大家忍耐,在市场生态修复前不要打板、不要追高!



总结今天的行情,,借传闻利好指数收中阳线,是不是真的转势还要看明天能否继续放量,不悲观也不过分乐观,后面下来也是筑底的一部分,但操作要注意避高就低,不打板、不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