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1日牛股:超跌低估严重小盘超高增长高送转龙头上海新股

?近期最火热的板块毫无疑问是次新股:这几批上市的新股一字涨停数量十个起码,不断刷新,多只次新个股在打开一字涨停稍作调整后连续拉6/7个涨停,尤其是(603169)连续拉出23个涨停,将新股涨停数量记录大大由13个提高到23个,明天它还将继续疯狂。它们炒作最主要的逻辑是上方无套劳盘,高送转预期,新近资金疯抢的对象!今晚特为大家推一只季报超靓丽技术上超跌严重低估严重的三高小盘高送转次新股:该股前期作为高送转预期龙头,曾连续长阳甚至涨停拉了一波,一口气拉了50%,可见主力相当凶悍,并先于大盘主动回调,多次回试技术支承位获得支持,今天盘中送转预期的先期龙头如(002706)良信电器,结束调整,反转长阳发力,正式打响年报高送转行情!


(603006)联明股份


个股回顾:

(002066)瑞泰科技:中阳突破,坚决看好

(300393)好来股份:创历史新高并最高收,高送转预期,坚决看好

(002729)好利来:中线逢低买入

?(002727)?一心堂: 逆势收阴,果断加仓,坚决看好!


特此声明:本名只在东方财富网注册博客:其它网站同名的绝不是本人!本人每个交易日免费送出一只个股与大家分享与交流!绝不收费,如发现利用本 网名招收会员或收费,绝非本人。请大家擦亮眼睛,必要时法律追究!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